周子瑜也到場支持!田馥甄演唱會「一波三折」 哽咽發聲:我覺得我很渺小


周子瑜也到場支持!田馥甄演唱會「一波三折」 哽咽發聲:我覺得我很渺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田馥甄.jpg
田馥甄

歌手田馥甄原定於9日連開四場高雄演唱會,卻因為罹患腸胃型感冒失聲,將演場會延期一週,遭受不少抨擊,所幸她自16日開唱後狀況恢復良好,讓粉絲們都鬆了一口氣。不過田馥甄昨(17日)的演唱會又因為遇上地震,導致演出暫停15分鐘,歷經波折的演出讓她心裡相當感慨:「我覺得我很渺小。」

看更多:演唱會延期被砲轟!田馥甄「看留言哭了」還原真相:可能會從此失去聲音 

圖片來源:田馥甄 Hebe

田馥甄昨(17日)在下午台換裝時,剛好碰上了大地震,只好將演唱會暫停15分鐘,但因為先前又經歷過失聲風波,讓她再度重回舞台上後,忍不住哽咽說:「我覺得大自然的一切,真的就是在在讓我們覺得自己非常渺小,然後這場演唱會也讓我覺得我很渺小。」坦言先前因為感冒失聲、無能為力的時候,就像是面對大自然力量時的無從抵抗,覺得真的很渺小,一席話讓台下的粉絲聽了都相當不捨,紛紛高聲呼喊為她加油。

圖片來源:​​​​​​何樂音樂官方臉書
圖片來源:​​​​​​何樂音樂官方臉書

不過,田馥甄仍舊保持正向樂觀的態度,認為應該用謙卑、學習的態度面對所有安排,也感謝粉絲們陪她一起學習。此外,田馥甄仍不忘安慰被地震嚇到的粉絲:「大家一定驚魂未定,想說演唱會延期、上週又延,現在這是要逃還是不逃,真的謝謝大家還在這裡」,而田馥甄也感嘆自己是出道21年第一次在演唱會遇到地震:「大家平安就好,還好開場有點光明燈,明天一定要點好點滿點亮!」

值得一提的是,田馥甄17日舉辦的演唱會中,有粉絲發現韓團TWICE成員的周子瑜竟然也在台下當聽眾!只見畫面中周子瑜頭戴棒球帽,頂著一頭長馬尾、身穿休閒服裝享受著田馥甄的演唱會,畫面曝光後讓其他未能到場的粉絲都羨慕直呼:「遇到子瑜也太幸運了吧」、「原來子瑜也來聽歌了」,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