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宣布2人氣歌曲不唱了!演唱會祭出「熱氣球+無人機」 BTS柾國、金秀賢全到場


IU宣布2人氣歌曲不唱了!演唱會祭出「熱氣球+無人機」 BTS柾國、金秀賢全到場

韓國人氣女神IU(李知恩)在今(18日)迎來出道14週年紀念,受到疫情影響,已經長達3年沒有舉行演唱會的她也將在17、18日於韓國蠶室體育館舉行「The Golden Hour」大型演唱會,一共動員將近9萬名觀眾參與,現場更有煙火秀、無人機燈光秀,讓不少觀眾直呼「根本是跨年晚會」!

看更多:IU蠶室演唱會寫下新歷史!暖心送9萬個坐墊 「超大咖嘉賓」曝光

圖/ EDAM Ent IG

IU 17日在蠶室體育館舉行「The Golden Hour」首場演唱會,演出當天她不僅一連演唱25首歌曲,更在演唱到《Strawberry Moon》時乘坐大型的熱氣球,在空中繞場一圈,現場更有無人機進行特別的燈光秀,整場演唱會也施放了許多煙火秀,超大規模的演唱會也讓韓網驚呼「簡直就是跨年晚會」、「感受到資本的味道」,長達3小時的演唱會引發不少話題。

其中IU也在演唱會中透露由於自己已經進入30歲,未來將不會再演唱代表著25歲的《Palette》以及18歲爆紅的《好日子》兩首人氣歌曲,這也代表她最為人熟知的「三段高音」即將走入歷史。雖然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粉絲直呼可惜,但IU坦言「《好日子》是18歲的時候唱的了,想讓這首歌跟《Palette》一起畢業,以後《好日子》也不再是演唱會的高潮部分」,未來將以更多新歌往新的方向邁進。

圖/ 金秀賢IG
圖/ 翻攝自推特

17日當天也有許多大咖藝人出席IU的演唱會,包括摯友劉仁娜、金秀賢以及BTS柾國、TXT崔杋圭、崔秀彬、VIVIZ 嚴智、權恩妃等演員、歌手都到場支持,其中TWICE成員定延早在演唱會日程公佈後就表示「要把日程空出來」,最後也曬出手燈照認證,歌手Rothy更在演唱會結束後寫下長文,感動表示「感受到了音樂的力量」,足以見證IU的高人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