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延期被砲轟!田馥甄「看留言哭了」還原真相:可能會從此失去聲音


演唱會延期被砲轟!田馥甄「看留言哭了」還原真相:可能會從此失去聲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田馥甄.jpg
田馥甄

歌手田馥甄憑藉獨特的溫柔嗓音,身受不少粉絲喜愛。原定於(9日)連開四場的高雄演唱會也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怎料田馥甄因罹患腸胃型感冒失聲,在開唱前一天臨時宣布演唱會延期一週,消息一出後引發不少粉絲抗議,對此,田馥甄今(9日)凌晨再度發文向粉絲們道歉,坦言自己邊看留言、邊掉眼淚:「完全能體會大家失望的心情,也理解大家的憤怒。真的對不起!」

看更多:義大利麵事件延燒!田馥甄12年前舊歌〈離島〉遭控台獨 中國音樂平台怒下架

圖片來源:田馥甄IG

田馥甄原定的演唱會延期之後,讓不從從各縣市前往的粉絲叫苦連天,因為車票、飯店都已經預訂,也有人因工作繁忙很難再排休,面對網友的抱怨聲浪,田馥甄今(9日)凌晨4點多發文致歉:「對不起大家!真的非常非常抱歉,明天就要演出了,這麼緊急地宣佈延期,除了掃興,也造成大家各方面的損失及麻煩,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道歉才是。邊看了大家的留言邊掉眼淚,完全能體會大家失望的心情,也理解大家的憤怒。真的對不起!」

圖片來源:田馥甄IG

田馥甄也還原了決定延期演唱會的過程,坦言自己一發現生病後心都涼了,中西醫各種療法都嘗試過後,希望能將影響降到最低。沒想到昨(8日)下午彩排時,發現失去了大部分的聲音,緊急使用類固醇急救後,仍舊掌握不了自己的聲音:「一首首我心愛的寶貝,一顆顆音符流瀉在耳邊,一句句想訴說的歌詞在嘴邊,但我只能怔怔地在台上啞口,滿腹無奈,各種情緒思緒盤旋在我腦海。」

圖片來源:田馥甄IG

不過田馥甄也坦言,為了這次的演唱會後台已經準備好四支醫生開了讓她備著,每天晚上開演前兩小時,萬不得已時要往聲帶直接注射:「想著如果每天用這種方式演出,我會不會從此就真的失去我的聲音。」然而總彩結束後:「還沒等我反饋台上感受,就直接決定,要我延期演出,讓身體好好休息。」對於這樣的結果,田馥甄難過地向粉絲們喊話:「也不敢奢求大家體諒。我真誠地接受,充分地理解,也願意支持著大家,如果不再願意支持這場演出。真心希望我們都能找到安頓自己情緒的方式,在這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裡得到平衡。」強調自己定會好好休養,在下周以健康的身體與狀態與歌迷見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