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蘭訣》合體直播重現經典插曲!歌手「車禍現場」挨轟道歉:專業能力不足


《蒼蘭訣》合體直播重現經典插曲!歌手「車禍現場」挨轟道歉:專業能力不足

由虞書欣、王鶴棣主演的古裝仙俠劇《蒼蘭訣》在播出期間創下超高熱度,全劇在17日迎來正式收官,主演們為了感謝劇迷們的支持,也在當天舉行合體直播,重現不少劇中的經典橋段,沒想到在歌手井迪、井朧演唱插曲環節時卻頻頻走音,演出慘成車禍現場!

看更多:《蒼蘭訣》結局8大「正負評價」:打臉爛尾?結尾挨轟太倉促 網跪求番外

圖/ 翻攝自微博

《蒼蘭訣》主演群在17日舉行「花好月圓夜」與劇迷們正式見面,包括虞書欣、王鶴棣、張凌赫等主要演員全都到場,短短一個半小時的直播就引發不少話題。現場除了有演員互動環節,姐弟歌手井迪、井朧在劇中演唱的插曲《彼岸》更有現場表演,不過兩人似乎因為過於緊張,在現場表演時頻頻走音、和聲也相當不穩定,在直播結束後「車禍現場」立刻登上微博熱搜。

圖/ 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聽了都直呼「這種情況下我允許半開麥的存在」、「太嚇人了這個現場,每一秒都好精彩」、「女的太緊張了,聲音都是顫的」,雖然也有人以「至少證明是全開麥」為兩人緩頰,但也有人認為「現在大家是不是對歌手要求太低了,只要真唱就可以了?唱的不好就是不好啊,吃這碗飯起碼得說得過去吧」,兩人的表演也備受批評。

圖/ 井迪微博
圖/ 井朧微博

事後井迪、井朧都分別發文向大眾道歉,其中井迪表示「關於今晚的種種不足我都有認真看到與記下,要向所有觀眾朋友們以及粉絲真誠道歉。這次沒有緊張,所有的問題最重要的還是我專業能力的不足,是將來需要面對和調整的問題」,井朧則坦言「越緊張越容易出錯,上台前一直在背歌詞擔心出錯,但是歌手沒唱好沒有其他理由,真心地跟各位說一句對不起!」未來將加強歌唱訓練提升演出品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