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國宴御廚強迫症逼瘋!浩子罕見翻臉「不是在做節目」:看都不想看


被國宴御廚強迫症逼瘋!浩子罕見翻臉「不是在做節目」:看都不想看

藝人浩子(謝炘昊)平時為人耿直憨厚,沒想到近日卻被「國宴御廚」雷議宗爆料曾對他當場翻臉,兩人差點在旅途過程中發生衝突,並還原現場表示浩子改變了自己,讓自己懂得學會放鬆及享受!

看更多:BLACKPINK新歌藏彩蛋!V提前劇透「關鍵線索」掀熱議:不可能只是巧合

圖/ 東風衛視Youtube

「國宴御廚」雷議宗平時個性相當嚴謹,不僅生活起居按表操課,就連牙刷擺放的方式也有固定方位,就連女友滑鼠沒收好、掉頭髮、浴室有水滴都不行,坦言只要東西亂了就會感到渾身不自在,「就好像我的身體某部位被侵犯的感覺」,但也不會強迫女友要幫忙收拾,就連跟女友出去旅行,看到女友睡太遲心裡也會有點不爽,但不會直接發洩出來。

圖/ 東風衛視Youtube

雷議宗坦言自己後來被浩子改變強迫症習慣,形容浩子是好友也是損友,「我跟他出去我不用花腦筋,因為他也是一個沒腦筋的人」,兩人曾經相約一起去一個輕鬆的旅行,但性格謹慎的他還是列好每一天的行程表,沒想到浩子連看也不看,更當場翻臉表示「你當我在錄節目嗎?」認為私下旅行就應該要放鬆享受。

圖/ 東風衛視Youtube

雷議宗透露兩人當時到日本旅遊9天,最後真的沒有任何規劃,可以坐在奈良的涼亭發呆1整天,愜意的旅行方式也徹底改變了雷議宗的生活習慣,甚至後來臨時起意想吃拉麵就約朋友直接飛到日本,學會放鬆後也讓他笑說「我的人生就變得比較對自己妥協,我覺得是謝炘昊改變了我,我覺得這樣的人生讓我過得很自由很自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