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新歌藏彩蛋!V提前劇透「關鍵線索」掀熱議:不可能只是巧合


BLACKPINK新歌藏彩蛋!V提前劇透「關鍵線索」掀熱議:不可能只是巧合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在9月16日正式以正規專輯《Born Pink》回歸,主打歌《Shut Down》公開後立刻引發不少話題,其中MV因為暗藏著各種彩蛋,也吸引不少粉絲討論,不過Jennie的緋聞男友V過去發布的限時動態也被網友重新挖出,兩人的戀情再度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Jennie戀愛史:3任男友全是頂流!與V爆熱戀「曖昧回應」5大細節恐成真?

圖/ BLACKPINK Official

BLACKPINK在16日釋出主打歌《Shut Down》的MV,一天內就創下超過5000萬點閱率,人氣依然不減。近期成員Jennie與BTS成員V(金泰亨)的戀情也成為網友們關注的焦點,不僅被駭客5度曬出同框閃照,近日不少網友也發現V疑似早在6月就曾劇透BLACKPINK的新歌採樣,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話題。

圖/ V IG

據了解,BLACKPINK這次的主打歌《Shut Down》編曲含有來自帕格尼尼《鐘》的旋律採樣,恰巧在6月時,V曾在IG曬出知名鋼琴家紀新(Evgeny Kissin)演奏的《鐘》,雖然當時粉絲們並不知情,以為是V在預告自己的新造型,不過《Shut Down》的MV曝光後,這段限時動態也重新被網友挖出,不少網友認為是Jennie給V聽過了BLACKPINK的新歌,才會被V提前劇透,不過V曾回應粉絲「這只是我喜歡的一首歌」,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絕對不是巧合」。

圖/ Loco IG

除此之外,V近日也被韓媒報導出席了BLACKPINK的新歌私人派對,更被目擊在派對上表現相當自在,該派對僅限受邀人士參加,包括WINNER成員李昇勳、製作人Code Kunst以及歌手Loco都有出席這場派對,雖然V並未被證實是否參加,但兩人的緋聞依然持續引發外界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