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抵制黃牛方式超狂!檢舉成功「可獲門票、週邊商品」 網大讚:真心為粉絲著想


IU抵制黃牛方式超狂!檢舉成功「可獲門票、週邊商品」 網大讚:真心為粉絲著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韓國人氣歌手IU(李知恩)今年透過電影《嬰兒轉運站》進軍坎城影展,演藝事業再創高峰,9月她宣布將在韓國蠶室體育館舉辦為期2天的演唱會,門票即將開賣,經紀公司為了抵制黃牛也費心制定了一系列規則,檢舉成功的粉絲將有機會獲得門票以及週邊商品,超狂作法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Kep1er沈小婷國標舞太強!職業級水準網嘆「根本犯規」 超狂戰績也被起底

圖/ IU IG

受到疫情影響,IU在2020年以後就沒有舉辦過演唱會,在去年發行正規5輯《LILAC》的她還在年底推出小品集《碎片集》,但目前尚未在演唱會上演唱過這些歌曲。據了解,IU早在2年前就夢想在蠶室舉辦演唱會,卻無奈遇到疫情攪局,直到今年才確定出道14週年演唱會「The Golden Hour」即將在9月17、18日在蠶室體育館正式登場,她也成為韓國首位登上蠶室開唱的女歌手。

圖/ EDAM Ent IG

為了防範黃牛,IU所屬的EDAM娛樂更祭出一系列規則,鼓勵粉絲多多檢舉黃牛以及惡意程式,若檢舉成功,該票會直接轉讓給粉絲,此外還會贈送演唱會的週邊商品給舉報的粉絲,粉絲只需透過Email留下檢舉情報即可完成舉報,此舉不僅獲得韓網大讚,不少網友也羨慕表示「希望其他公司也能跟進」、「如果所有的經紀公司都這樣做就好了,年幼的學生們懷著想去看自己喜歡的歌手的心情,花更多的錢,用錯誤的方法購買門票的情況比比皆是」,對IU的做法相當讚賞。

圖/ EDAM Ent IG

事實上,這也不是IU首次呼籲粉絲檢舉黃牛票,過去在演唱會上IU更親自點名感謝過檢舉最多黃牛票的粉絲,沒想到那位粉絲卻拿到劣質的手燈,燈光顏色無法跟著中控變化,因此IU立刻就請工作人員為該粉絲更換新的應援棒,逗趣又善心的舉動也成為粉絲之間的佳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