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Jennie戀愛史:3任男友全是頂流!與V爆熱戀「曖昧回應」,法國約會正面照瘋傳


懶人包|Jennie戀愛史:3任男友全是頂流!與V爆熱戀「曖昧回應」,法國約會正面照瘋傳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不僅擁有超高人氣,從2018年以來就連綿不斷的緋聞更是網友們熱議的話題!近期她隨著被緋聞男友GD的IG小號取消追蹤,兩人戀情疑似生變,更被網友拍到與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金泰亨)坐在車上出遊的畫面,真實性立刻掀起熱議,公司的回應更讓人霧裡看花!

2018年:與EXO Kai同遊巴黎

圖/ KAI IG、Jennie IG

Jennie在2018年曾與師兄宋旻浩(MINO)傳出緋聞,起源是兩人當時打歌期相同,在舞台上也有不少逗趣互動,讓網友們開始瘋猜兩人關係不一般,沒想到隔年元旦卻被D社爆出Jennie的正牌男友其實是EXO成員Kai,讓不少網友超意外!其實三人當初都曾在相同的音放節目打歌,雖然Kai看起來相當低調,但真相曝光後不少粉絲都笑說MINO原來是擋箭牌,兩人至今也是感情很好的好友。

Jennie與Kai當時不僅被D社爆出身穿同款外套、圍巾,在公園裡幽會,兩人在IG也曾曬出同時到巴黎鐵塔的個人照,當時Jennie更寫下「在可以眺望艾菲爾鐵塔的地方吃了一頓最浪漫的晚餐」,隨後雙方經紀公司證實交往消息,然而兩人戀情見光後不到一個月就宣告分手,短暫的戀情如今卻成為一段佳話,甚至不少網友也認為Kai其實才是最適合Jennie的人!

 

2021年:與GD熱戀超過1年

圖/ Jennie IG、GD IG

2021年,Jennie再度爆出與師兄GD熱戀中,D社詳細曬出兩人的約會流程,透露兩人的約會模式經常是工作結束後進行約會,Jennie也會到GD家約會,甚至已經成為YG社內公開的秘密,就連Jennie媽媽也知情!

圖/ BIGBANG YouTube

雖然YG娛樂回應兩人的戀情「因為是私事,因此無法確認」,不過曖昧的回應也被外界視為默認,網友們也時常透過IG發現兩人配戴情侶首飾等低調互動,這段戀情就這樣悄悄持續了2年。沒想到近期GD的小號卻突然取消追蹤Jennie,就連GD姐姐權達美也隨後退追,兩人的戀情疑似出現裂痕,情變原因似乎也與近期的V脫離不了關係,讓外界瘋猜兩人分手的真實原因!

2022年:被抓包與V同遊濟州島

圖/ 翻攝自微博

Jennie過去與防彈少年團成員V並沒有太多互動,然而去年BTS成員開通IG帳號時,V卻疑似「手滑」追蹤了Jennie,成為除了同團成員之外唯一的異性追蹤者,瞬間引發熱議!儘管當初V解釋是自己不小心點到IG的自動推薦才會不小心追蹤,過後也已經退追,更嚇到直呼「真是可怕的APP」,但這段小插曲在兩人緋聞爆出後再度引起討論,V更將IG個人簡介改為跟Jennie的「J」一樣簡單的「V」。

圖/ 翻攝自微博

今年5月22日,V與Jennie遭到民眾直擊坐在同一輛車內共遊濟州島,雖然雙方粉絲一開始皆強烈否認表示只是網友惡意P圖造謠,原PO也為不確定戀情的真實性道歉,然而雙方經紀公司消極的回應方式反而讓人覺得事有蹊蹺,YG娛樂僅曖昧表示「無可奉告」,V所屬的HYBE娛樂更直接失聯,至今仍未給出任何回應,照片的真實性也引發網友兩派論戰。

圖/ PEACEMINUSONE IG

目前不少韓國網友更傾向於相信戀情的真實性,就連V的韓國官方粉絲團也已經發表聲明祝福偶像戀愛,GD的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更換上一張比了中指的新頭貼,疑似對外界的揣測感到相當不滿,私人帳號的貼文數也隨之減少,三人的感情糾葛讓人霧裡看花,成為網友近期熱議的話題。

2023年:和V法國約會,無遮掩正面照曝光

Jennie跟V疑似在法國牽手約會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由於V在法國有拍攝,Jennie則是將出席22日的坎城影展,時間點不謀而合,再加上有眼尖的網友根據服裝發現,身後遠遠跟著的人就是雙方的經紀人,許多證據都證實了雙方的身份。

 

不僅如此,V先把Jennie送上車後,疑似和工作人員步行去其他地方搭車,此時正好被其他人捕捉到正面照,由於沒有過多的遮掩,所以幾乎能確定就是本人。此外,還有網友找出男生身上的衣服就是CELINE,而V正好是該品牌的全球大使,因此可信度相當高。

來源:taoualit__ama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