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昔日惡行遭起底!網拿男神對比嗆「做什麼都是89」他自嘲回應:您是對的


鳳梨昔日惡行遭起底!網拿男神對比嗆「做什麼都是89」他自嘲回應:您是對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藉直率敢言的性格和獨特口音擄獲大批粉絲喜愛,然而曾經是江湖浪子的他,日前被網友爆料各種黑歷史包含詐騙、運毒等等,遭批「惡劣至極」、「愧對社會太深」,當時鳳梨雖然親自證實此事,仍引發外界一陣譁然!不過對於這些紛擾,鳳梨這回再度以幽默的方式發文,化解網友的惡意批評,進而引起討論。

看更多:被網友怒控「販毒詐騙惡劣至極」!鳳梨坦承黑歷史道歉:我不是一直都在彌補嗎?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一名網友日前在爆料公社發文痛批鳳梨,曾經販毒害死許多年輕人跟家庭,還冒充檢察官欺騙阿嬤47萬元:「你愧對社會太深,你之前上傳什麼你心裡很清楚,我們有共同的女性朋友,你真的很惡劣至極!」並挖出了有關他犯罪黑歷史的報導。當時鳳梨也親自發文回應:「我一直都承認我是惡行至極之人,我到底什麼時候包裝自己,否認過?我老早就已經說過所有你想的到的壞事我都做過了」,強調自己:「所以我不是一直都在彌補嗎?」、「我惡劣至極,我承認!」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接著鳳梨在昨(15日)曬出鄉民曾經拿他與王陽明、瘦子分別列出4點做比較的圖,指出王陽明、瘦子還有鳳梨雖然同樣戴著金項鍊,但一個是金銀帝國男神,一個是饒舌男神,而鳳梨卻只得到「討債89」的評價;當王陽明、瘦子還有鳳梨同樣穿著白素T時,王陽明、瘦子是低調男神以及歐美男神,但鳳梨的稱號卻是「做偏89」,似乎無論做甚麼事情,都無法擺脫89的形象。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對於這張比較圖忍不住自嘲:「感謝各位愛我的黑粉們,謝謝您們的監督以及檢視,就算您們說1+1=3,我也會說您真棒、您是對的,感謝有您們一生相伴相隨,我愛您們,啾咪」,更在留言區開玩笑「我會立志當個風流瀟灑的89」,以幽默的方式化解近來的負面新聞。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