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網友怒控「販毒詐騙惡劣至極」!鳳梨坦承黑歷史道歉:我不是一直都在彌補嗎?


被網友怒控「販毒詐騙惡劣至極」!鳳梨坦承黑歷史道歉:我不是一直都在彌補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幽默的風格深受大眾喜愛,只不過他以前其實是江湖浪子,身上揹了不少案底跟黑歷史,先前跟連千毅交鋒時才再度被翻出,如今又有網友在爆料公社重提此事,並痛批「真的很惡劣至極」!對此,鳳梨親自回覆並透露了滿滿的悔意,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已婚温昇豪爆深夜進出李杏香閨!「頭靠肩緊貼」出雙入對被誤認是太太 經紀公司回應了

來源:鳳梨臉書

有一名網友日前在爆料公社發文痛批鳳梨,認為他過去販毒害死了許多年輕人跟家庭,還冒充檢察官欺騙阿嬤47萬元,「你愧對社會太深,你之前上傳什麼你心裡很清楚,我們有共同的女性朋友,你真的很惡劣至極!」並挖出了有關他犯罪黑歷史的報導。

來源:鳳梨臉書

對此,鳳梨13日在臉書無奈表示,「我一直都承認我是惡行至極之人,我到底什麼時候包裝自己,否認過?我老早就已經說過所有你想的到的壞事我都做過了」,對於這些事情從來沒有隱瞞,也明白自己愧對於社會太深,「所以我不是一直都在彌補嗎?」至於網友提到的「共同女性朋友」,他則表示自己的女性朋友不少,況且跟對方根本不認識,完全不曉得網友所指的人是誰。

來源:鳳梨臉書

最後,鳳梨大方坦承自己的罪過,「我惡劣至極,我承認!」如果以前真的有傷害到對方的行為,也願意親自跟對方道歉,或是以行動盡力補償,展現出滿滿的悔意,但也有網友狠批,「請問你到底彌補了誰?你對社會彌補了什麼?整天聽到的是幹幹叫,小孩都給你教壞了!」對此,鳳梨則火大回嗆,「你的小孩自己不會教?都要我教?」一番言論獲得不少人力挺!

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