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切期盼2NE1再次活動!Dara自曝「少女時代回歸」加深合體念頭:2代團還沒死!


殷切期盼2NE1再次活動!Dara自曝「少女時代回歸」加深合體念頭:2代團還沒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2NE1.jpg
2NE1

南韓女子天團2NE1在2016年成員敏智退團不久後,就宣佈解散,最後一次的公開演出則停留在2015年的MAMA頒獎典禮。不過今年4月2NE1無預警在美國科切拉音樂節合體,讓不少粉絲都相當驚喜且感動!而近日成員Dara出演節目時,不但曝光幕後細節,甚至還透露因為看到少女時代回歸而加深再次活動的念頭,引起了粉絲們的熱議!

看更多:連經紀公司都不知情!CL曝2NE1「秘密籌劃」合體登Coachella:都是為了粉絲

來源:chaelincl

2NE1成員Dara(Sandara Park)在近期訪談節目《黃金漁場 Radio Star》中透露當時得知團體解散時心情並不好受,「感覺天都要塌了,當時的情況並不好,公司也判斷很難讓2NE1進行活動,但對成員來說,為了粉絲們,我們想要繼續,而且7年的時間我們只有2張完整的正規專輯。」Dara甚至坦言解散後自己經歷了最黑暗的幾年,是只到最近才轉好。

來源:daraxxi

事實上,Dara還在節目爆料電視台、頒獎典禮都曾提出過讓2NE1合體的邀約,只是總是因為湊不齊而告吹,因此這次的科切拉音樂節合體可以說是相當不容易,並且一切活動進行、練舞都相當保密,甚至若只要消息走露,主辦方也有權取消表演,可以說是嚴格且保密到家!

來源:daraxxi

時隔多年後難得再次合體,Dara也自爆演出結束後自己還因為不想和成員們、2NE1分開而落淚!另外,Dara也透露除了自己夢想2NE1再次合體,成員們也都有相同的意願,「我們都相信會有這個時機,而且最近看到少女時代以完整體回歸,我就心想,『2代團還沒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