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經紀公司都不知情!CL曝2NE1「秘密籌劃」合體登Coachella:都是為了粉絲


連經紀公司都不知情!CL曝2NE1「秘密籌劃」合體登Coachella:都是為了粉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2NE1.jpg
2NE1

南韓女子天團2NE1上個月無預警在美國「Coachella」(科切拉音樂節)驚喜合體,睽違了7年的時間2NE1才又再次一起演出,因此也讓不少粉絲紛紛直呼「超感動!」而促成這一切的CL近日出演節目時也透露心聲,指出「雖然間隔了很長的時間,但成員卻都沒有變!」

看更多:2NE1相隔7年突合體!CL吐心聲「想在時機還不晚前」:再次找回感動

來源:chaelincl

歌手CL上個月受邀出席科切拉音樂節登台表演,而在她演唱完個人solo曲後,現場響起2NE1的經典歌曲《I’m The Best》,同時朴春、Sandara及敏智從煙霧中驚喜現身,帶給粉絲超大驚喜!而CL近期出演《劉QUIZ ON THE BLOCK》時也還原了當時情況,「現場觀眾完全沒人知道(會合體),因為舞台太大離太遠,甚至有些人到演出結束才發現是我們!」

來源:Dara IG

2NE1時隔長達7年才又合體,CL也透露心聲,「很有趣,成員一起表演感到非常自由,即使大家許久也都仍和從前一樣!」另外,CL也透露了Sandara當時復刻「沖天炮髮型」的細節,她先是指出大部分都是真髮,只有橘色的部分是假髮,接者再透露,「這個髮型幾乎用光一罐髮膠,並且還耗費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來源:chaelincl

此外,CL也透露自己策畫合體的動機,「我真的很想讓2NE1聚集在一起,我想要好好的向粉絲們道別,因為我們之前有點含糊結束!」而CL也表示,準備的過程簡直是「保密到家」,不僅趁著Minzy的舞蹈教室打烊後默默進行練習,大家還都是以搭計程車的方式回家,甚至沒有通知經紀公司,一切進行得非常謹慎小心,只為了帶給粉絲驚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