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 song》帶起的風潮!宣美自爆對「演藝圈舞蹈挑戰」感到困擾 Zico道歉:沒想到會變傳統


《Any song》帶起的風潮!宣美自爆對「演藝圈舞蹈挑戰」感到困擾 Zico道歉:沒想到會變傳統

南韓演偶像、歌手人數眾多,競爭也相當激烈,因此宣傳就顯得格為重要!而近年演藝圈更以「舞蹈Challenge」的手法最為常見,時常可以看到偶像力邀藝人朋友們一起跳舞,為自己的作品增加曝光度!不過由於舞蹈Challenge後來成為了圈內的傳統,意外地讓歌手宣美感到困擾,並且還在節目中對帶起風潮的Zico發牢騷,引起了粉絲熱議!

看更多:盛傳與Jennie戀愛ING!韓媒再爆V低調出席「BLACKPINK私人派對」:連經紀人都進不去

來源:Zico IG

近年南韓偶像、歌手在推出新作品後,都會透過打歌、上節目的空檔邀請藝人朋友們一起跳舞,藉此宣傳自己的作品!而這項宣傳手法最早可以追溯至嘻哈歌手Zico在2020年推出的「Any song Challenge」,當時他廣邀親朋好友跳起自己的歌曲《Any Song》,不但成功在全亞洲掀起模仿潮,歌曲也創下不俗成績!

來源:宣美 IG

不過「舞蹈Challenge」也造成了宣美的困擾,她在節目《New Festa》中坦言,「因為Zico的關係,讓我感到很累,在『Any song Challenge』推出之後,所有的經紀公司都發起了『Challenge』,變成了一項約定俗成的規則。」

來源:Zico IG

有趣的是,Zico也自爆不只是宣美向他反應,每次只要身旁好友發歌都接到發牢騷的電話,「所有人都因為你開啟的『Challenge』變得好累阿。」而Zico不但對此感到抱歉,也坦言表示自己其實最初根本沒想到會造成轟動,「當時我其實只是想宣傳歌曲,沒想到後來會真的變成一種宣傳手法、文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