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BLACKPINK回歸?駭客又曬「Jennie、V甜蜜出遊照」震驚網:同遊濟州島是真的!


針對BLACKPINK回歸?駭客又曬「Jennie、V甜蜜出遊照」震驚網:同遊濟州島是真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在5月爆出疑似和BTS成員V(金泰亨)交往,有張疑似2人同遊濟州島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不過由於照片真實性成疑,討論度很快就下降。只是沒想到,8月底在網路上有一名駭客接連狂PO疑似2人的甜蜜合照,讓事件再度掀起討論!而16日這名駭客竟在BLACKPINK回歸前再度曬照,並且背景還是在濟州島,引起了廣大網友熱議!

看更多:才剛爆與GD分手!Jennie疑「私約BTS V」同遊濟州島 照片瘋傳引網暴動

來源:Twitter
來源:Twitter

近期有名駭客在社群上狂Po疑似是Jennie與V的甜蜜合照,雖然照片的真實性廣受網友們熱議,不過這名駭客卻嗆聲「覺得是假的就找原圖」、「手上還有更多親密照」等,而他不僅態度囂張,說詞也相當反覆,曾經宣布因為和「重要人士」談論過所以將會收手,結果沒隔幾天就再度曬出一系列預覽圖,當中甚至還有V親吻Jennie的照片!

來源:Twitter
來源:Twitter

雖然駭客後來沉默了一段時間,沒想到在16日BLACKPINK時隔近2年的回歸前,他又再度PO出2人的出遊照片,讓網友都認為針對性意味十分濃厚!不僅如此,還有眼尖網友發現這些照片的背景是在濟州島,其中V的穿著、脖子上所配戴的絲巾竟然還和5月爆出的照片相似!另外其中一張親額照不但是先前預覽圖的清晰完整版,還有人發現V也有和照片中男方腿上一樣的傷口!

來源:Twitter
來源:微博

事實上,Jennie和V同遊濟州島的照片在5月瘋傳時,就有多位航空公司員工在網路上聲稱2人在5月21日搭乘德威航空(T’way Airlines)的商務艙前往,甚至還指出2人「毫不遮掩」讓人誤會戀情早已公開!不過截至目前為止,Jennie和V的經紀公司都未對戀愛傳聞作出回應,持續讓外界霧裡看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