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欺凌爭議沉寂2年!韓媒爆「頂流天后」私下陪伴智珉渡過暗黑期:帶她去濟州島重拾力量


AOA欺凌爭議沉寂2年!韓媒爆「頂流天后」私下陪伴智珉渡過暗黑期:帶她去濟州島重拾力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OA.jpg
AOA

前女團AOA隊長申智珉在2020年遭前成員珉娥指控霸凌,一夕間重創形象,後來還退出團體並中斷演藝活動,沉寂了長達2年的時間!後來智珉於7月轉換新公司,並且透過歌唱競演節目《第二個世界》重新出發,而近日有韓國媒體曝光「其實南韓天后李孝利當時主動向智珉伸出了援手,陪她度過黑暗期」,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前AOA隊長爆欺凌風波沉寂2年拼復出!智珉出演節目曝「感性心聲」 好友雪炫發聲力挺

來源:智珉 IG

智珉爆出霸凌爭議後,雖然真相眾說紛紜,不過她也立即退出團體並暫停活動,今年初合約到期後,也毅然離開FNC娛樂,並在7月轉投ALO MALO娛樂尋求東山再起!而智珉也沒讓粉絲等太久,近期透過女團Rapper歌唱競演節目《第二個世界》復出,是她睽違2年後再度重回舞台!

來源:微博

目前《第二個世界》剛結束完第一輪競演,而根據韓媒《Osen》報導,智珉將會在節目中重新詮釋李孝利的代表歌曲《U-Go-Girl》,並且還曝光其實當時智珉捲入霸凌爭議後,李孝利出於心疼便主動透私訊聯繫,向後輩伸出了援手,帶著她到濟州島一起生活並重拾力量,也因為如此,智珉才會選擇重現對方的名曲表達感激!

來源:智珉 IG

李孝利幫助智珉度過黑暗期的消息一出後,許多網友都讚賞她十分了不起,即便與對方並沒有交集,但還是願意伸手,相當溫暖,甚至還有粉絲認為若當時沒有李孝利的幫忙,智珉的狀況恐怕更為糟糕!另外也有人指出,或許是因為李孝利曾經也經歷過痛苦的時期,所以才會這麼熱心地願意助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