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OA隊長爆欺凌風波沉寂2年拼復出!智珉出演節目曝「感性心聲」 好友雪炫發聲力挺


前AOA隊長爆欺凌風波沉寂2年拼復出!智珉出演節目曝「感性心聲」 好友雪炫發聲力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OA.jpg
AOA

前女團AOA隊長申智珉在2020年遭前成員珉娥指控霸凌,不但讓她的形象一夕受到重挫,後來更退出團體並中斷演藝活動!今年初合約到期離開FNC娛樂的智珉,也在7月轉投ALO MALO娛樂並尋求東山再起,接下來她將透過歌唱競演節目《第二個世界》復出,讓粉絲都相當期待!而關於睽違2年再度重回舞台,智珉也在30日發文透露心聲並感性表示,「謝謝你們給予機會」,吸引了各方留言支持!

看更多:駭客狂PO照片遭網撻伐!自曝「手握Jennie、V親吻照」囂張嗆聲:覺得是假的就找出原圖啊

來源:智珉 IG

智珉因捲入霸凌風波沉寂長達2年的時間,今年初與FNC娛樂的合約到期後,她在7月改與ALO MALO娛樂簽約,並對外坦言,自己在休息的時間裡回顧、思考了很多,接下來也將試著一步步向前,盼外界能夠多多給予關注。雖然有人對於智珉爆出霸凌還能復出不能認同,但也有網友認為當時的風波只有單方面的說法、沒有確實證據,因此力挺智珉的復出。

來源:智珉 IG

而智珉轉投新公司後也沒讓粉絲等太久,即將以《第二個世界》復出,屆時她也將與各團的代表Rapper比拚「歌唱」,期盼打破外界對於饒舌歌手歌唱實力不足的印象!關於時隔2年重返演藝圈,智珉在30日的節目記者會中坦言,自己仍然很小心謹慎,但也強調自己堅信若是以努力、重新開始的姿態回歸,仍是能夠再次獲得觀眾們的愛。

來源:jtbc.insta

不僅如此,智珉也透露自己透過競演節目回歸是有原因的,「雖然我是一名Rapper,但事實上我其實最初是從歌手出發的,我心裡面仍舊有搖滾明星的夢想,在休息的期間我就想說,『我回歸的話想要唱歌』,然後就剛好有了這個節目,對我來說是很好的機會」。

事實上,智珉也在IG發文坦言,「雖然對於回歸舞台期盼已久,但是真正站上去卻非常緊張,並且也感到不足,所以很擔心!」但她也向粉絲承諾會用盡全力帶來好音樂和舞台,最後也向幫助自己重回舞台的所有人表達感謝,「謝謝你們給我機會!」值得一提的是,前隊友雪炫不但到貼文底下留言打氣,還轉貼智珉的照片宣傳《第二個世界》,顯示了2人不變的好感情!

來源:雪炫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