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恩斌親哥當兵遇「鐵粉學長」!狂被逼迫成為妹妹粉絲 隱藏身分狂迴避:她不是我的菜


朴恩斌親哥當兵遇「鐵粉學長」!狂被逼迫成為妹妹粉絲 隱藏身分狂迴避:她不是我的菜

南韓30歲演員朴恩斌,早在4歲就先以童星模特兒的身分出道,6歲則正式展開演員路,在她24年的演藝經歷中,以《青春時代》、《戀慕》、《金牌救援》等劇為人熟知,今年則憑著飾演夯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主角「禹英禑」」成為當紅炸子雞!有趣的是,朴恩斌因為爆紅,過往的訪問、節目片段也被大量挖出,其中朴恩斌親哥哥在軍中遇到「妹妹鐵粉」的故事更是特別受到熱議!

看更多:終於能親自和粉絲互動!朴恩斌出道26年「首辦粉絲見面會」 韓媒爆:她7年前就許下願望

來源:朴恩斌 IG

朴恩斌近期靠著《非常律師禹英禑》爆紅,不但廣告代言邀約如雪片飛來,她也舉行了出道26年來首次的粉絲見面會,實現了7年前的心願!而隨著走紅,許多網友也紛紛挖出朴恩斌過往的節目、訪問,其中她還曾在2020年節目《我家的熊孩子》中透露,自己有一位大1歲的親哥哥,並且分享對方為了保護自己的逗趣故事!

來源:SBS Entertainment

當時主持人聽聞朴恩斌有位親哥哥後,便好奇想知道哥哥的朋友們有沒有曾試圖想要藉機會認識,結果朴恩斌就分享了哥哥在軍中的故事,「他入伍後正好上一屆的學長是我的粉絲,並且還不是普通粉絲,是有加入官咖(粉絲俱樂部)的鐵粉!」結果這位學長竟在休息日向哥哥宣傳朴恩斌,並且還說,「這是我喜歡的藝人,你看著也會深陷她的魅力~」

來源:SBS Entertainment

聽到這番話後,朴恩斌哥哥便陷入一陣焦慮,思考著該不該揭露自己的真實身分,但最後出於護妹心態回覆對方,「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並不關心」結果此話反倒「激怒」學長,一天到晚拼命要推坑學長跟著喜歡朴恩斌!

來源:朴恩斌 IG

事實上,朴恩斌還透露,自己其實很想去軍營探望哥哥,只是哥哥還是出於保護為由堅決表示,「絕對不要來!」另外朴恩斌也納悶認為,哥哥其實只要稍微表示一下,或許能夠讓軍旅生活更順遂,或者甚至只要示意「很好看阿~」就行了,結果哥哥竟然是說,「不是我喜歡的類型!」雖然朴恩斌感到不解,不過這段影片瘋傳後,也讓網友們都大讚哥哥超貼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