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能親自和粉絲互動!朴恩斌出道26年「首辦粉絲見面會」 韓媒爆:她7年前就許下願望


終於能親自和粉絲互動!朴恩斌出道26年「首辦粉絲見面會」 韓媒爆:她7年前就許下願望

南韓29歲女演員朴恩斌,在4歲時就以童星模特兒的身分出道,演藝經歷相當豐富,今年更是以夯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主角「禹英禑」紅透半邊天!成為當紅炸子雞的朴恩斌,現今已經累積了相當多的粉絲,而為了與粉絲見面、互動,8日官方便宣布即將舉行見面會,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朴恩斌出道以來首次舉辦這項活動,十分具有意義!

看更多:女神EQ超級高!朴恩斌下班遭粉絲「無禮拉扯肩膀」 溫柔反應瞬間融化全網

來源:朴恩斌 IG

朴恩斌先是在1996年以兒童模特兒的身分出道,1998年才正式以童星演員的身分出道,而今年靠著《非常律師禹英禑》走紅的她,即將在9月3日、生日前一天舉行首場單獨粉絲見面會,這也是她出道26年來首次舉辦。根據經紀公司說法表示,「朴恩斌為了等待已久的粉絲,親自設畫了多樣的環節,投入了心力,希望能夠共創美好的時光」。

來源:朴恩斌 IG

事實上,根據韓媒《SPOTVNEWS》報導,朴恩斌早在2016年《青春時代》播畢後,就強烈表達過想要舉行粉絲見面會的念頭,「一次都沒有舉辦過粉絲見面會,非常想要親眼、親自和粉絲們見面!」而如今朴恩斌的願望終於得以在7年後實現,可以說是夢想成真!

來源:朴恩斌 IG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粉絲見面會名稱「2022朴恩斌1st FAN MEETING《恩斌筆記本:斌格빈(斌)칸)》」相當具有意義,因為朴恩斌在拍戲時,都會習慣書寫「角色筆記本」,紀錄自己對作品、角色的想法,而此次活動也是盼望能夠紀錄與粉絲們的初次見面,副標「斌格」則是由於斌的漢字帶有閃耀之意,而粉絲又是不可分割的部分,因此對恩斌來說,與粉絲見面就是最閃耀的瞬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