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王爆外遇20歲嫩妹!神隱5個月後首露面 坦承離婚「已是前妻」自嘲:不要外遇喔!


Leo王爆外遇20歲嫩妹!神隱5個月後首露面 坦承離婚「已是前妻」自嘲:不要外遇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eo王.jpg
Leo王

金曲歌王 Leo王與大他8歲的老婆交往兩年就結婚,過去獲得金曲獎的肯定時,還曾表達對於太太的感謝,只不過看似幸福快樂的生活,怎料卻在4月爆出婚變消息,女方除了指控他外遇年僅20歲的嫩妹,甚至還發生「無套性行為」!對此,他始終沒有回應,而15日出席金音獎的入圍記者會時,他終於坦言已經是「前妻」關係!

看更多:抱怨老公不倒垃圾竟遭指責「家事女生做」!丫頭霸氣回嗆+封鎖:當你老婆好可憐

來源:Leo王臉書

婚變消息爆出後,Leo王始終沒有正面回應,而根據《ETtoday》報導,他15日出席金音獎入圍記者會被問到感情狀況時,他承認已經「恢復單身」,並且與前妻還是有保持聯絡,他還大方自嘲,「不要外遇喔!」也謝謝外界的關心。至於好友熊仔入圍,他因此感到很開心,並透露在10月底會有個人演唱會,一切都在準備當中。

來源:Leo王臉書

事實上,有眼尖的網友發現Leo王愛犬的IG貼文,從2020年7月26日至2021年3月6日期間的多篇舊文有被重新編輯過,內文全是以狗狗的視角表示,並在貼文中寫道「He was already cheating on mama when this photo was taken. Mama didn't know.(拍這張照片的時候,他已經欺騙了媽媽,但媽媽不知道)」,並指控對方是騙子,外遇對象還是一位年僅20歲的妹妹。

來源:地瓜餅IG

不僅如此,女方還在其他文章中表示,「這張照片是他告訴媽媽自己已經外遇幾個月後拍的。媽媽說了懷孕的事情之後,他就馬上說了這件事(甚至懷孕也已經計畫了六年),他甚至還告訴媽媽,自己跟小三在發生關係時沒有戴套,而跟小三分手是為了跟媽媽在一起,但同一天又改變了心意」,甚至當事件延燒一天後,又再度發文要大家不必過度關心,可是卻用Hashtag的方式強調「#wearacondom(要戴保險套)」,難以想像對一個母親、女人造成了多大的傷害。

來源:地瓜餅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