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聯盟邀請賽/3大聯盟12支球隊登錄名單一次看!潛力新秀、補強新面孔大開箱


跨聯盟邀請賽/3大聯盟12支球隊登錄名單一次看!潛力新秀、補強新面孔大開箱

台灣籃球跨聯盟邀請賽將於本週五9月17日火熱開打,各隊正式出賽名單也正式出爐,除了原先的主力球員之外,不少球隊在休賽季挑選的新秀和新交易來的球員都將在本次比賽開箱亮相,以下就為大家介紹盤點本次跨聯盟邀請賽各隊的出賽名單。

看更多:跨聯盟邀請賽:P.league+、T1、SBL出戰名單、比賽規則一次看!9月火熱開打

中華男籃培訓隊

圖片來源:中華男籃IG

中華男籃培訓隊本次出賽名單中,中華隊當家中鋒阿提諾擔任球隊主力,雖然他現在是P.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的球員,但在本次代表中華培訓隊出賽引起相當大的話題,是本次跨聯盟邀請賽唯一超過七呎的禁區球員。另外T1高雄全家海神隊的選秀狀元邱子軒也是本屆中華男籃培訓隊主力球員,他們的身手表現會是中華男籃培訓隊的焦點。

P.league+Rising Stars

圖片來源:中華男籃IG

P.league+聯盟的Rising Stars隊集結了本屆P.league+選秀的優秀球員,和聯盟各隊的年輕潛力球員,近期也公開了許多精彩的對練片段,其中狀元張鎮衙和陳范柏彥同隊更是各球隊密切注意的焦點,這支年輕的球隊能否扳倒其他職業球隊相當令人期待。

P.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

圖片來源:中華男籃IG

身為P.league+聯盟唯一一支參加的職業球隊,新竹街口攻城獅扛起了P.league+的顏面壓力,去年例行賽戰績第一的新竹街口攻城獅,在休賽季選進了曾柏喻和伊波卡兩位潛力球員,搭配陣中原本的高國豪及朱雲豪兩大壯元,雖然沒有最佳洋將辛巴鎮守禁區,但新竹街口攻城獅勢必還是本屆跨聯盟邀請賽的冠軍大熱門。

T1新北中信特攻

圖片來源:中華男籃IG

T1聯盟的新北中信特攻隊,去年取得T1第三名的成績,球隊在阿巴西、謝亞軒、林秉聖等年輕後衛的連線下,打出相當可觀的快攻球風,本次比賽除了去當兵的林秉聖之外,其他本土主力球員皆有登錄出賽名單,期待在休賽季過後這支閃電部隊能再度進化。

T1臺南台鋼獵鷹

圖片來源:中華男籃IG

T1聯賽的台鋼獵鷹隊今年休賽季相當積極的補強,李漢昇、呂冠霆、胡凱翔、吳岱豪等新加入的球員都將在本次跨聯盟邀請賽中亮相,而今年大物新秀古毛唯嘉和韓杰諭也都將在本次比賽開箱,新的教練與全新的陣容能否帶領獵鷹展翅飛翔會是台鋼獵鷹的重要看點。

T1臺中太陽

圖片來源:中華男籃IG

T1聯賽去年的亞軍臺中太陽隊今年休賽季不只主力洋將出走,就連主教練也都離開了團隊。但董永全、盧冠軒,戴瑞騰、白薩、張家榮等新球員加入之後,球隊GM汪蔚傑也放話要取得跨聯盟邀請賽前四名的成績,究竟這支煥然一新的台中太陽隊能否維持上個賽季的強勢呢?

T1台啤英熊

圖片來源:中華男籃IG

T1聯賽的台啤英熊隊,陣中許多主力球員在休賽季都披上中華隊的球衣代表國家出賽,不僅讓球員維持訓練和戰力,還讓他們累積了不少國際比賽的經驗,而在跨聯盟邀請賽台啤英熊的戰力究竟上升了多少,也會是球隊重要的看點。

T1桃園雲豹

圖片來源:中華男籃IG

T1聯賽的桃園雲豹相較其他球隊,休賽季陣容的交易補強動作較少,今年選進的新秀陳孝榕、陳建銘會是雲豹隊引人關注的看點。

SBL 台灣銀行

圖片來源:中華男籃IG

SBL的台灣銀行隊本次登錄了16位球員可說是輪替相當充足的球隊,2022年拿下SBL隊史首座冠軍金球獎盃的SBL,是SBL最為強悍的一支球隊,來勢洶洶的他們誓言為SBL聯賽扳回顏面。

SBL台灣啤酒

圖片來源:中華男籃IG

SBL聯盟的台灣啤酒隊今年休賽季選進了呂蔡瑜倫和蓋比兩位潛力新秀,期待這兩位新血在跨聯盟邀請賽大展身手。

SBL裕隆納智捷

圖片來源:中華男籃IG

SBL聯賽的裕隆納智捷五名新戰力,分別為吳季穎、陳品銓、黃宗翰、黃鉉閔、林義恩都將在這次跨聯盟邀請賽中亮相,也算是大補強的裕隆納智捷隊會有什麼樣的表現也相當令人期待。

SBL彰化柏力力

圖片來源:中華男籃IG

SBL聯賽的彰化柏力力隊是今年頂替桃園璞園隊出賽的新球隊,實力究竟如何還沒有太多的參考資料,也讓球迷們相當期待其實力究竟如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