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第二個世界》表演盤點:玟星美聲奪冠!申智珉Rap詞「暗指爭議」


韓綜《第二個世界》表演盤點:玟星美聲奪冠!申智珉Rap詞「暗指爭議」

韓綜《第二個世界》於8月30日正式首播,參賽者網羅各女團的主Rapper齊聚一堂,展現富含渲染力的歌唱表演,強大的出演陣容加上驚艷的表演,試圖讓觀眾打破對於女團Rapper的既定印象,其中玟星自然又帶有情感的溫柔歌聲獲得好評,申智珉透過該節目復出的第一場表演也引起不少輿論。

看更多:韓綜《第二個世界》參賽名單、賽制一次看:前AOA隊長復出!玟星「溫柔美聲」成亮點

申智珉〈VVWD〉

過去身為AOA隊長的申智珉先前曾遭前隊友珉娥指控霸凌、私生活不檢點等爭議,申智珉一度消失在螢光幕前,日前D社還原真相,讓事件再度成為疑雲,沉寂多時的申智珉近日傳出與新公司簽約、重展演藝活動,並逐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

申智珉參加《第二個世界》第一個表演帶來自創歌曲〈VVWD〉,歌詞中Rap橋段除了闡述自己出道歷經波折的心路歷程,中間歌詞頻繁提起「謠言」更說到「媒體的控制讓人緊張」等,疑似暗指過去的爭議,申智珉在舞台結束後和台下打招呼,由於久違站上舞台,申智珉坦言很緊張最終忍不住情緒潰堤。

玟星〈On My Way〉

玟星在女團MAMAMOO以主Rapper的定位深入人心,總在歌曲中展現女力爆發的饒舌,讓眾人對她印象深刻。其實玟星在出道前並非Rapper定位,而是以「主唱」的身分接受訓練,不過在學習饒舌後發現自己這方面的才華,最終以Rapper身分出道。

玟星在初舞台以歌曲〈On My Way〉亮相,玟星的歌詞提到自己的存在總讓氣氛沸騰,儘管沒有MAMAMOO的團員在身邊自己依舊能一人抵抗百人,玟星沒有太多悲傷的故事,不過歌詞卻表達出她一路走來對於歌唱的自信,這段表演呈現出玟星對於歌手的熱情,率真自得的歌路讓台下觀眾聽得相當陶醉。

MIMI〈在天空之上〉

來自女團Oh My Girl的成員MIMI在節目第2集開大絕,演唱歌手前輩Lexy的歌曲〈在天空之上〉,MIMI化身女DJ展現帥氣的音樂風格,接著她在舞台前大飆高音、熱舞,精心設計的鏡面舞台十足呈現出Y2K的復古風格,儘管跳舞動作幅度相當大,她的歌聲卻始終相當穩定、不受影響,由此可見她的唱歌功底相當驚人,MIMI在舞台上大方展現自信,讓現場氣氛沸騰不已。

CLASS:y金璇猷〈FIFTEEN〉

來自新人女團CLASS:y的金璇猷雖然是參賽者中年紀最小的Rapper,不過她卻絲毫沒有因此退縮,反而展現不一樣的風貌,在初舞台金璇猷以歌曲〈FIFTEEN〉大秀饒舌實力,接著更直接從高處落下,並後空翻展示街舞實力,金璇猷私底下看似軟萌,在舞台上卻能展現高傲自信的模樣,除了讓參賽者驚豔,也讓粉絲對她有了不一樣的印象。

申智珉〈魔毯之旅〉

申智珉在1vs.1舞台對上Wonder Girls宥斌,她在這階段選擇演唱歌手紫雨林的歌曲〈魔毯之旅〉,由於過去她在AOA早期團體定位是以「樂隊」的方式進行表演,申智珉這次的演出選擇帶上樂隊一同表演,申智珉在表演中帶大飆高音,呈現出歌曲危險、迷幻的一面,申智珉在台上盡情燃燒對搖滾的熱情,表情看起來十分享受。

金璇猷〈雪中梅〉

金璇猷在1vs.1舞台選擇演唱高潤荷的歌曲〈雪中梅〉,為了更深切地展現自己的歌唱實力,金璇猷花了很長時間練習歌曲,經歷了擔心與不安,最終她的努力有了回報。這首〈雪中梅〉講述的是歷經挫折的人們,在奮力挺過寒冬,成為大人、綻放人生花朵的過程,金璇猷深切柔情的嗓音,將歌詞的意境完整傳遞至聽眾的心中,強而有力的獨舞展現出她獨樹一幟、不容取代的魅力。

玟星〈Congratulations〉

比起華麗的表演,玟星的表演風格總是純粹又深入人心,她在1vs.1舞台選擇演唱DAY6的歌曲〈Congratulations〉,表演前奏就可看出玟星別有用心的編排,玟星沒有像其他參賽者一樣在表演中加入高難度的舞蹈,純粹用溫柔卻強韌的歌聲唱出整首歌的意境,玟星在演唱的過程中經常露出溫暖的微笑,看得出她對於這個表演的投入與享受,這段表演也獲得5位評審團一致支持,並於本輪階段獲得冠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