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神還原動畫《吉巴羅》女妖!「Cos照曝光」網看傻:根本一模一樣


蕾菈神還原動畫《吉巴羅》女妖!「Cos照曝光」網看傻:根本一模一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網紅蕾菈(Lyla)因為擁有中東混血基因,加上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被網友們譽為「小鄧紫棋」而爆紅!今年2月與DJ男友「湯宇」結婚的她,近日曬出自己Cosplay成動畫劇集《愛x死x機器人》女妖吉巴羅(Jibaro)的照片,高還原的服裝及場地讓網友都忍不住驚呼:「簡直一模一樣!」

看更多:因S2O與DJ老公結緣!蕾菈曝「當年被他打槍」2年後變老婆:很特別的體驗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昨(2日)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裝扮成吉巴羅女妖的Cos照,畫面中的她將全臉塗黃,並且換上全身鑲滿珠寶的黃金色衣服,幾乎與劇裡的角色一模一樣!蕾菈也感慨表示,自從看了影集後一直很想Cos吉巴羅:「斥資打造這套還原度超高的吉巴羅女妖!也找了我最信任的妝髮師及攝影師,共同創作這耗神耗力的大作!」

圖片來源:Netflix Asia
圖片來源:蕾菈IG

不僅如此,蕾菈也提到,當初為了找到與動畫相似的場景,在深山中來回爬了2、3個小時,更因為擔心臉上的特殊裝會花掉幾乎不敢流汗:「一直要保持心靜自然涼的狀態」,就連下水的畫面也必須一次到位:「很少想要將一份作品做到極致完美,顯然地,我還不夠完美。」直言會再努力呈現下次的作品。

圖片來源:Netflix Asia
圖片來源:蕾菈IG

照片中蕾菈的老公湯宇也扮成被女妖迷惑的戰士入鏡,但蕾菈卻自爆:「老公是臨時加進來的臨演,想說那就來惡搞一下,殊不知好像也滿像的,就是太白了。」不過,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對於蕾菈的用心規劃驚呼連連:「這有夠猛的」、「真的好強,太好看了吧」、「好猛 ,這不推不行」、「蕾菈好認真餒」、「好猛!神還原耶!好美唷」、「第一張嚇到了一下,可是好厲害,這次cos到很真」,貼文至今也吸引了多達3.2萬人按讚朝聖,意外引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