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翰新戲再爆爭議!床戲熱吻「膝蓋卡女主雙腿間」挨轟 初戀設定重疊舊愛鄭爽


張翰新戲再爆爭議!床戲熱吻「膝蓋卡女主雙腿間」挨轟 初戀設定重疊舊愛鄭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爽.jpg
鄭爽

中國男星張翰曾演出過不少經典作品《杉杉來了》、 《一起來看流星雨》、《溫暖的弦》等等,近年來卻爭議不斷,他自導自演的新作《東八區的先生們》卻頻頻傳出爭議,不僅吃女主角豆腐還劇情油膩,如今又被轟床戲尺度誇張,再度被罵爆。

看更多:張翰新劇豆瓣只剩2.3分!模仿李鐘碩「扣女生肩帶」網氣笑:油膩爛劇 

來源:張翰工作室

《東八區的先生們》14日播出最新片段中,有一幕是新郎站在無人駕駛的敞篷車上,手上還拿著一束玫瑰緩緩入場,沒想到車子突然失控,導致新郎當場被噴飛,正好落在新娘面前,不合理的劇情慘遭網友罵翻,「這確定是2022年的電視劇嗎」、「把觀眾當傻子是吧!用腳寫出來的劇本吧」。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有一幕令人臉紅心跳的床戲,是張翰直接抱起王曉晨進入臥室,兩人一起在床上激烈互動,張翰先脫掉自己的外套,接著伸手解女方的扣子,更整個人壓上去熱吻,不時發出親吻聲,十分令人害羞,然而有網友發現在激吻的同時,張翰的角卡在王曉晨的雙腿之間,立刻再引起外界砲轟。

來源:微博

加上劇中設定,張翰角色的初戀出國和其他人生了孩子,女方因車禍過世,張翰明知孩子不是他的,卻還是幫忙撫養,劇中有句台詞甚至說道:「我曾經多麼希望给你幸福的人是我」,加上飾演出戀的女演員妝髮和鄭爽十分神似,也讓網友忍不住狂酸,「不僅僅是長得像,劇情也是他替自己的初戀養孩子」。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