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千萬賭債!元祖女偶像Shoo轉當直播主挨批「穿著太心機」 沉寂5個月再復出:我把衣服丟了


欠千萬賭債!元祖女偶像Shoo轉當直播主挨批「穿著太心機」 沉寂5個月再復出:我把衣服丟了

南韓「元祖女團」S.E.S於90年代風靡全亞洲,被外界認為是第一代成功的女子團體,不過當中的成員Shoo(柳水永)在2018年爆出「非法賭博」風波,重創形象!而今年4月Shoo還轉行當起直播主,只是當時她因為身穿挖空的低胸上衣引來批評,後來也停播沉寂了好一陣子!不過近期Shoo再度回歸,也對爭議直播作出回應,引起了網友關注!

看更多:欠千萬賭債! 「元祖女團」成員轉戰直播主再出發 遭狠酸:乞討墮落

來源:Shoo IG

Shoo在2018年惹出非法賭博爭議,欠下高達「7.9億韓圜」(約新台幣2000萬元)賭債,形象大受影響!而今年4月Shoo開始轉行在Flex TV擔任直播主,不過首次開播就引發批評,她當時身穿一身白色服飾,上衣胸前還挖空,時不時地彎腰也讓「觀眾大飽眼福」,另外她只要有觀眾「抖內」,就會開心跳舞,讓許多人看了都直搖頭,甚至直批「一代偶像墮落」!

來源:Twitter
​​​​​
來源:theqoo

遭受批評後,Shoo也停播了將近快5個月,近期才再度回歸,她這次保守的穿著墨綠色西裝外套,並且也對首次的直播爭議作出回應,「我在這五個月裡思考了很多,曾經失去信心後又重拾信心,我和小孩們一起度過暑假,感覺時間過得飛快。」關於爭議的衣服,Shoo也談言已經丟進了垃圾桶,並且對於首次爭議直播的狀況感到遺憾,「今後會努力經營不會後悔的直播!」

來源:Flex TV

不僅如此,Shoo也透露雖然首次直播後,不敢再開啟攝影鏡頭,不過也慶幸已經還清了債務,「我今天能坐在這裡,就是因為我該負責的部分已經解決了,我誠心的向那些因我而損失、對我感到失望的人致上歉意!」

來源:Shoo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