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千萬賭債! 「元祖女團」成員轉戰直播主再出發 遭狠酸:乞討墮落


欠千萬賭債! 「元祖女團」成員轉戰直播主再出發 遭狠酸:乞討墮落

南韓「元祖女團」S.E.S活躍於90年代,風靡全亞洲,是韓國歌壇第一代成功的女子團體,然而2018年成員Shoo(柳水永)爆出「非法賭博」風波,甚至欠下高達「7.9億韓圜」(約新台幣2000萬元)賭債!而在今年1月Shoo曾自曝自己四處打工還債,近日她則開始轉當直播主,過去的形象不再,令外界不勝唏噓。

看更多:TWICE演唱會唱完SANA爆確診!經紀公司急發聲 粉絲憂8團員病毒潛伏

來源:Shoo IG

40歲的Shoo最近宣布將首次在Flex TV擔任直播主的消息,她首先對於自己的錯誤、憤怒和失望的人們低頭道歉,但也表示,「安慰、支持我的人,真的給我很大的幫助,非常感謝」除了認錯外,Shoo也指出,這是時隔4年後才鼓起勇氣面對粉絲,坦言自己很害怕也很緊張,強調自己對於於錯誤的判斷和愚昧行為進行反省,也非常想念粉絲。

來源:Shoo IG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Shoo在直播時,除身穿一身白色服飾外,寬鬆的上衣胸前挖空相當火辣,時不時彎腰也讓「觀眾大飽眼福」,只要一有觀眾「抖內」Shoo都會開心得手舞足蹈!而根據韓國媒體指出,甚至有觀眾大手筆,一次砸下價值約110萬韓圜(約新台幣2萬5千元)的代幣,不過昔日的一代偶像變成現今的光景,也引來媒體批評是「乞討、墮落」。

來源:Twitter

事實上,Shoo在1月時便在社群發布手寫信,鄭重為賭博風波向社會大眾道歉,解釋是因為遭熟人誘騙、鬼迷心竅才敗光財產。她也指出,這些年來為了還債,前後曾在小菜店、服飾店、餐廳等地方工作,對於一直以來支持的粉絲她既感謝又感到抱歉,並且表示不奢求粉絲的原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ses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