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泱「31歲考機車駕照」解鎖人生成就!苦練到深夜 只花3天成功領照:明年考重機!


泱泱「31歲考機車駕照」解鎖人生成就!苦練到深夜 只花3天成功領照:明年考重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泱泱.jpg
泱泱

藝人泱泱活潑可愛的個性深受大眾的喜愛,除了演藝事業外,她也經常透過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像是她就透露學生時期都把放假時間用來打工,因此至今都還沒有考過任何駕照,也一直把這件事列為人生必做清單,而她日前終於抽空報名駕訓班,並苦練三天上場考試,最後的成績也掀起網友的關注!

看更多:搶先開箱iPhone 14 Pro系列!Joeman秀絕美紫色實體機 評測直接點出「1大缺點」

來源:泱泱YT

泱泱14日透過新片分享了考機車駕照的過程,為了安全以及能夠順利通過,她還報名了機車駕訓班,在開始上課前,她自信地表示,「相信對於會騎腳踏車的我來說,應該輕輕鬆鬆吧!」在穿戴了齊全的裝備後,便從油門控制開始學習,怎料光是第一關「直線七秒」,就讓泱泱緊張到直呼「好害怕」,甚至還從白天練到晚上,費了不少苦心!

來源:泱泱YT

而第二個魔王關卡「直角轉彎」也是不容易,除了要有足夠的平衡感,也要熟悉轉彎的半徑,讓她備感挫折,就連騎車時長約10年的工作人員都無法一次就挑戰成功,不過經過反覆的練習後,終於順利成功,接著在第二天的練習及模擬考表現也都非常完美,距離拿到駕照又更近了一步!

來源:泱泱YT

到了考試當天,雖然在最後一次練習時失誤了不少,但經過調整之後,泱泱在正式上場時雖然很緊張,但還是順利通過了考試,在接下來的筆試還獲得了90分以上,成功拿到駕照!經過這次的經驗,她認為應該每年都給自己一個挑戰,更揚言接下來要挑戰「重機」!影片曝光後,粉絲們都替她感到非常開心!

來源:泱泱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