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開箱iPhone 14 Pro系列!Joeman秀絕美紫色實體機 評測直接點出「1大缺點」


搶先開箱iPhone 14 Pro系列!Joeman秀絕美紫色實體機 評測直接點出「1大缺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蘋果每年的秋季發表會對於蘋果迷都是一大盛事,而日前推出的最新機款iPhone14依舊掀起了不小的討論度,而YouTuber Joeman日前搶先開箱了iPhone 14 Pro跟Pro Max並且實測,也建議大家如果想有要有「拿新手機」的感覺,建議還是多花點錢買這兩個版本,並點出一個最大的缺點,超詳細的評測也立刻掀起網友的關注!

看更多:狂粉不斷私訊求她「賣聖水」!松崎櫻葵列3點堅持不下海:以後賣尿過日子吧!

來源:Joeman YT

Joeman指出本次iPhone 14 Pro系列最大的改變在於動態島取代了瀏海設計,並且搭配動態UI整合軟硬體,讓使用者會忘記動態島的存在,雖然比起舊有的瀏海設計,螢幕展比相對來說比較小,但由於動態島跟手機邊緣相距8毫米,更靠近螢幕中央,因此會讓使用者感覺到「更顯眼」。

來源:Joeman YT

至於拍照、攝影的部分,本次一大亮點就是主鏡頭從原本的1200萬畫素變成了4800萬畫素的四合一技術,焦段也升級成24毫米,整體呈現的細緻度、銳利度都有進步,在低光源的環境,蘋果這次主打「光像引擎」的功能,實測之後發現,在顏色、細節及光線的部分都有明顯進步,而在錄影的部分,這次新增了運動模式跟電影級錄影畫面品質提升,運動模式提供了在無穩定器的狀況下,依然能拍出超高穩定度的畫面。

來源:Joeman YT

而最多人重視的效能及續航力表現,這次搭載的A16晶片完全是無庸置疑,續航力跟穩定度依然很優秀,最大的缺點就是台灣售價受到匯率影響,因此上漲了約2000元,但如果預算充足並且想要跟上一代有明顯差異的話,建議還是購買iPhone 14 Pro系列最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