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看秀同框時尚惡魔!「致敬電影經典穿搭」網拿16年前劇照對比看傻:完全沒變


安海瑟薇看秀同框時尚惡魔!「致敬電影經典穿搭」網拿16年前劇照對比看傻:完全沒變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近期不僅片約滿滿,更屢屢出現在螢光幕前,凍齡的女神美貌讓粉絲大飽眼福。先前,安海瑟薇才與老公出席美國網球公開賽觀賽,14日又受邀至紐約時裝週,參加品牌MICHAEL KORS的2023春夏時裝大秀,令人驚訝的是,當天她的身邊竟坐著正牌的「時尚惡魔」、康泰纳仕的全球首席内容官暨藝術總監和《VOGUE》的全球編輯總監安娜溫圖(Anna Wintour)!

看更多:安海瑟薇攜老公觀球賽!白襯衫穿搭曬完美比例 側拍照吸睛:場邊綻放女神光環

安海瑟薇的電影代表作《穿著PRADA的惡魔》在今年7月剛好推出滿16週年,她在IG上曬出多張當年的劇照慶祝這難得的時刻。而安海瑟薇14日受邀至MICHAEL KORS時裝秀,當天她身穿一件高領針織毛衣,下身搭配迷你裙,外罩深咖啡色鱷魚皮風衣,這身打扮讓影迷立刻聯想到她在《穿著PRADA的惡魔》中最後一幕的造型。

圖片來源:IMDb

不僅如此,這天坐在安海瑟薇身邊的人正是正牌的「米蘭達」,即「時尚惡魔」安娜溫圖本人,兩人在秀場前排同框的照片瞬間掀起網友們的熱議,大家紛紛表示,「好厲害的畫面」、「跟她電影裡的造型好像」、「缺一個Emily Blunt就太完美了」。而坐在安娜溫圖旁的美國職業網球選手小威廉絲(Serena Jameka Williams)桃粉色套裝也成為亮點之一,三人合照網上獲得無數好評。

過了16年,安海瑟薇的美貌絲毫沒有被歲月擊垮,擁有「時尚糾察隊」稱號的粉絲專頁Diet Prada更將電影劇照與16年後的安海瑟薇擺在一起比對,2022年的她外貌幾乎與當時沒有差別,照片曝光後也掀起滿滿的回憶殺,讓網友直呼「Iconic!」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