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攜老公觀球賽!白襯衫穿搭曬完美比例 側拍照吸睛:場邊綻放女神光環


安海瑟薇攜老公觀球賽!白襯衫穿搭曬完美比例 側拍照吸睛:場邊綻放女神光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海瑟薇.jpg
安海瑟薇

好萊塢巨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日前帶著新作《世界末日》(Armageddon Time)登上坎城影展,隨後又出演新劇〈Mother’s Instinct〉,新戲一部接著一部,之後又確定要參與Prime Video的新作《The Idea Of You》擔任主演。最近,安海瑟薇被捕捉到現身美國網球公開賽,她出眾的打扮頓時登上新聞熱搜!

看更多:碧昂絲慶生趴大咖好友雲集!Megan Fox「水鑽比基尼」耀眼奪目 視后千黛亞神秘出席

近日,安海瑟薇與老公亞當舒爾曼(Adam Shulman)一同受邀美國網球公開賽觀賽,當天,安海瑟薇身穿一件Polo Ralph Lauren棉質襯衫,內裡搭配一件檸檬黃絲質洋裝,她故意將襯衫的扣子打開,透過綁結的方式將衣服繫在腰上,並捲起袖口營造出休閒氣息,腳上再踩同色系高跟涼鞋,配上墨鏡,詮釋清新脫俗造型得心應手。

而在場邊觀賽的安海瑟薇,跟著賽況,一下起身鼓掌,一下又握拳吶喊,十分投入在比賽中,一舉手一投足都是鎂光燈下的焦點,網友看到這一系列觀賽的側拍照後不禁直呼:「女神光環!」、「到哪都是女主角」、「這打扮真的絕了!」此外,場邊也能看見如超模Karlie Kloss、搖滾天團Bon Jovi主唱的身影,以及超模Kendall Jenner與她的球星男友Devin Booker在場邊放閃的畫面。

圖片來源:annehathawayupdates IG
圖片來源:annehathawayupdates IG

此外,根據外媒報導,安海瑟薇將主演Prime Video的新作《The Idea Of You》,該片改編自Robinne Lee的同名小說,由《神聖電視台》、《愛情昏迷中》導演麥可·修華特(Michael Showalter)執導。劇中,安海瑟薇扮演一位40歲的單親媽媽蘇菲,將與當紅叱吒全球的鮮肉樂團主唱展開一場禁忌之戀。

圖片來源:annehathawayupdates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