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團內提詞機!柾國「連隊友Part都記得住」親揭原因震驚網:原來他做這麼多工作


根本團內提詞機!柾國「連隊友Part都記得住」親揭原因震驚網:原來他做這麼多工作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各個能唱能舞,還會作詞作曲,相當具有才華,而至今出道已有9年的他們,也已經推出過多達上百首的歌曲!只是歌曲眾多,成員們也難免「忘詞」,但有趣的是,忙內柾國卻是團內的「提詞機」,就算不是自己的段落也能夠記得,而近期他也親自透露原因,引起了粉絲熱議!

看更多:早在歌詞暗示過有女友!Loco「2首歌被翻出」閃瞎網友:豆乳拿鐵就是她推薦的

來源:BTS Twitter

BTS推出的歌曲無數,除自己本身的作品外,還時常有合作曲,不過每每開唱就是10幾20幾首起跳,要記的歌詞可以說是非常多!而近期就有網友在論壇《theqoo》討論起柾國記憶歌詞的才能,除了將自己的段落記住外,他連隊友的Part、Rap也都記得一清二楚,也被封為團內的「歌詞機器人」、「對歌詞的首選」!

事實上,柾國近期也親自透露自己記得所有歌詞的理由,指出其實是因為參與錄製了BTS大部分歌曲的和聲(chorus)段落。據了解,歌曲增加和聲不僅是為了加深歌曲、豐富主旋律或彌補不足處,另外也能幫助主唱的聲音厚度,值得一提的是,網友也指出通常和聲會是由主唱、音樂專業人員(如錄音師、製作人)錄製,不過BTS卻是少數由成員親自為大部分歌曲配唱和聲的團體!

來源:柾國 IG

不僅如此,網友還曬出歷年BTS專輯幕後製作人員名單、錄音工作表,上頭有許多歌曲的和聲欄位都出現了柾國的名字,不但證實了他確實參與了多首和聲錄製,也表示他連其他隊友的段落都唱過並記住歌詞。這篇貼文發出後,令許多人都十分驚訝,「原來柾國為BTS唱樂這麼多首和聲,太瘋狂了」、「從來不知道他做了這麼多和聲工作」、「柾國太有才華了」

來源:theqo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