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歌詞暗示過有女友!Loco「2首歌被翻出」閃瞎網友:豆乳拿鐵就是她推薦的


早在歌詞暗示過有女友!Loco「2首歌被翻出」閃瞎網友:豆乳拿鐵就是她推薦的

南韓32歲知名嘻哈歌手Loco(로꼬),不僅饒舌實力堅強、舞台演出霸氣十足,他那靦腆的個性還時常在節目上引起意外綜藝效果,深受不少人喜愛!雖然Loco過去曾和李聖經、華沙傳過緋聞,不過13日他突然在IG驚喜宣布將與交往2年的女友結婚,並且還放閃提到過去歌詞中寫道的「Soy latte」就是女方,讓許多媒體、粉絲都討論起了以往的作品!

看更多:77歲仍是一條活龍!《魷魚》吳永洙艾美獎「化身舞棍阿伯」大秀舞技掀熱議:爺爺太瘋狂了!

來源:Loco IG

Loco於13日在IG發布即將結婚的喜訊,他透露自己退伍後碰巧和小時候同社區的朋友重逢,並且日漸產生好感,後來再更進一步成為情侶!交往2年下來,Loco透露女方善解人意,能夠理解舞台外的自己,並且兩人也互相尊重,後來就有了攜手共度一生的念頭!

來源:Loco IG

事實上,近年Loco歌曲作品中經常出現「Soy Latte」的歌詞,也早已引起網友、粉絲們的熱烈討論,而Loco也在宣布結婚喜訊的同時透露「Soy Latte」其實就是指準新娘!

來源:Loco IG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提及Soy Latte的歌曲中有2首歌曲特別受到關注,一首是在2021年7月與女演員李聖經合作推出的《Love》,歌詞寫道,「只有我們倆人知道的單字,依然握在雙手的Soy Latte」,不過當時Loco和李聖經還因為宣傳策略爆出烏龍緋聞,引起一陣熱議!

另一首則是於2020年10月發行的《現在終於》,當中提到「首先今天一次喝的Soy latte,因為很香所以心情很好,推薦的她說DO YOU,我回答請關注我」,依照這首歌的發行日期及Loco所指出的2年時間來看,推測很有可能就是當時才剛交往時所創作的歌曲,並且他本人也在宣布婚訊後親自分享了這段歌詞,閃瞎了無數網友!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