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封面藏彩蛋?(G)I-DLE新專輯「驚見神秘符號、年分巧合」掀熱議:穗珍要回歸了?


專輯封面藏彩蛋?(G)I-DLE新專輯「驚見神秘符號、年分巧合」掀熱議:穗珍要回歸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I-DLE.jpg
(G)I-DLE

南韓人氣女團(G)I-DLE前團員穗珍在去年爆出校園霸凌爭議,鬧得沸沸揚揚,最終在今年3月宣布解約、離開公司,(G)I-DLE也改以5人體制繼續活動。不過有趣的是,(G)I-DLE近日宣布回歸時,有眼尖網友發現新專輯預告照上似乎有「神秘彩蛋」,5位成員的名字之間特別出現了一個紅色禁止符號,引起了對於穗珍的相關猜測!

看更多:穗珍校暴風波敗訴!「爆料者無嫌疑」卻堅持不道歉:她才是被前輩欺壓的受害者

來源:(G)I-DLE IG

(G)I-DLE在日前宣布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I LOVE》,此次將會推出三種版本《Act Ver.》、《Born Ver.》及《X-file Ver.》,其中《X-file Ver.》也特別受到粉絲熱議,有人眼尖發現專輯封面上依序列出了5位成員的名字,薇娟、Minnie、小娟、雨琦、舒華,其中小娟和雨琦之間出現了一個紅色的禁止符號,引起了穗珍回歸的猜想!

來源:Twitter

有網友認為名字排序是根據年齡,而小娟和穗珍同樣是1998年生,名字也時常擺在一起,因此認為禁止符號或許就是為穗珍留空,亦或者就是代表穗珍回歸!此外根據《MoneyS》報導,(G)I-DLE此次「瑪麗蓮夢露」的專輯概念也引發了猜測,由於穗珍在團內活動期間曾表達過自己是瑪麗蓮夢露的粉絲,甚至還將手機桌布設為對方的照片,因此再讓粉絲認為或許新專輯真的與穗珍有關聯!

來源:Twitter

事實上,此次(G)I-DLE的專輯封面不僅被網友認為與穗珍有關,上頭標示的年份日期也引發眾多討論!《Born Ver.》所寫的是2022年10月,《Act Ver.》是1852年5月,被網友認為是指(G)I-DLE出道的2018年5月2日,而《X-file Ver.》雖然有用紅色筆跡擋住,但可以隱約看出是2021年5月,並且也被認為可能是去年就要發行的專輯,而最令粉絲驚奇的是,2022年10月、1852年5月以及2021年5月的日期格式、排序完全一模一樣,引起了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