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珍校暴風波敗訴!「爆料者無嫌疑」卻堅持不道歉:她才是被前輩欺壓的受害者


穗珍校暴風波敗訴!「爆料者無嫌疑」卻堅持不道歉:她才是被前輩欺壓的受害者

前(G)I-DLE成員徐穗珍在2021年爆出校園霸凌爭議,事件延燒半年也沒有平息,最終穗珍被前公司CUBE娛樂解除合約,(G)I-DLE也改以5人體制繼續活動。近日徐穗珍與爆料者的官司結果出爐,再度引發不少網友熱議!

看更多:許光漢韓國獻唱《鬼怪》OST!韓文發音被讚爆 忘詞看「空耳提詞」笑翻網 

圖/ (G)I-DLE官方IG

穗珍去年被爆出霸凌爭議,被受害者的姊姊發文抖出在學期間曾欺凌同學,不僅在妹妹換水的時候突然賞她巴掌,叫囂朋友一起霸凌,還把自己喝剩下的飲料強制叫別人喝,找藉口跟對方勒索金錢,消息曝光後立刻掀起不少風波。儘管當時穗珍曾親自寫下長文否認霸凌,但事發半年後,Cube娛樂宣布已經與穗珍解除合約,並表示從去年2月爆發爭議後穗珍一直配合警方調查,但經過長時間的努力,最終結果仍為不移送(無嫌疑),代表受害者的爆料並沒有嫌疑,最終雙方也因此解除合約。

圖/ (G)I-DLE官方IG

近日穗珍的律師再度發出聲明為她申冤,其中提到「徐穗珍沒有對受害者施暴或敲詐錢財的事實,所以對於這部分不能承認,也不能道歉」、「徐穗珍主張在受害者初中1年級時,從學校暴力對策自治委員會那裡得到了無罪的判定結果,她才是被前輩們欺壓的被害者」,並再次強調「徐穗珍在初中時期因被捲入不光彩的事情,輕率的言行與其他學生不和,但絕對沒有做出校園暴力的行為」。

圖/ Barun Law

崔姓律師更補充表示「徐穗珍發表自己的立場時是非常謹慎的,但是對於一直以來支持自己的粉絲們和因自己的行動而受傷和不愉快的人們來說,哪怕是被當作辯解,鼓起勇氣告訴大家事實是最起碼的道理」,不過大部分韓國網友仍不領情,冷酸「爆料者既然沒有嫌疑,那她怎麼會沒有校暴行為啊」、「好像一點也沒有反省」、「是要洗白嗎」,再度掀起不少議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