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S2O與DJ老公結緣!蕾菈曝「當年被他打槍」2年後變老婆:很特別的體驗


因S2O與DJ老公結緣!蕾菈曝「當年被他打槍」2年後變老婆:很特別的體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網紅蕾菈(Lyla)因為擁有中東混血基因,加上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被網友們譽為「小鄧紫棋」而爆紅!今年2月與DJ男友「湯宇」結婚的她,近日也與老公一起去參加了S2O潑水節活動,沒想到她事後在IG發長文揭露,兩人也是因為S2O結緣,如今又一起參加活動,心中有不少感觸,「是一個很特別也很開心的體驗!」

看更多:蕾菈7歲女兒慶生!許完「生日願望」偷告訴媽媽 她笑翻喊話老公:加油~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在文中透露,2年前舉辦S2O時,因為公司幫她爭取到了上台表演的機會,當時DJ老師便推薦了湯宇來當MC,但當時的她因為第一次登台表演,就遭到湯宇回絕,直到活動結束後的慶功宴兩人才第一次見到面,蕾菈回想起這件事也坦言,「老實說第一眼覺得他很屁!」後來彼此也以朋友的關係開始相處。

圖片來源:蕾菈IG
圖片來源:蕾菈IG

殊不知蕾菈就這樣一步步被對方攻破心防,「盡是做一些童話故事的噁心行為,例如寫情詩啊~說情話啊~突如其來的驚喜等等」。最後兩人進而交往、結婚,如今夫妻倆再度參加S2O,「雖然沒有一起放歌,但我們有了一起享受音樂的時光,一起尖叫,一起喜歡Techno」。即使今年有許多來賓未能出席,但她也感慨說道,「是一個很特別也很開心的體驗」,也感謝S2O讓他們相遇。

圖片來源:蕾菈IG

事實上,2人先前就曾公開彼此相識的原因,湯宇坦言當時在慶功宴看到蕾菈時,並不知道對方是YouTuber,只覺得這個女生長得很漂亮。此外,湯宇也甜蜜喊話,認為蕾菈值得別人去照顧、捧在手心上,「我不想讓她再受傷」。如今2人也終於在今年2月湯宇生日當天登記結婚,並且預計將在10月舉辦婚禮,相當幸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