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荷莉爆離世竟活著!向林心如「索取慰問金、求簽約」 輕生後近況曝光


網紅荷莉爆離世竟活著!向林心如「索取慰問金、求簽約」 輕生後近況曝光

藝人林心如8月底在IG透露,有人假冒成自己的助理及姪女到處行騙,她還因此氣到公開澄清,「我沒有網紅姪女叫荷莉,我的助理不叫姍姍」,而遭到點名的荷莉幾天後竟傳出離世消息,怎料荷莉團隊14日出面聲稱,「只有昏迷,沒有離世」,並公開了團隊向林心如索取慰問金的信件,立刻掀起關注!

看更多:蔡桃貴讀書展開新生活!蔡阿嘎宣布「減少兒子上鏡頻率」 網挖舊片打臉:言而無信

來源:荷莉IG

荷莉在上個月22日凌晨傳出輕生離世的消息,不過卻被網友發現,她的私人帳號竟然在同天早上現身林心如貼文的留言區,還假裝成第三者狂開砲,讓人不禁質疑是否「詐死」,而根據《聯合報》報導,荷莉團隊14日聲稱荷莉目前昏迷中,卻又提及「荷莉的身心狀態是非常健康的」,並強調網友們要注意自己的言詞,等荷莉康復後會一一處理!

來源:Dcard

不僅如此,荷莉團隊還公開了在上個月信給林心如的信,內容提到荷莉的媽媽為了照顧女兒,所以提早退休,還因此向林心如「索討慰問金」,更要求對方「簽下荷莉」、給予資源曝光,只不過始終未獲得林心如的回應。

來源:荷莉IG

此外,先前還有襪子廠商表示,荷莉以做公益之名索取了100多雙襪子,但是廠商事後向公益團體查證時,竟發現對方沒有收到襪子,對此,荷莉的團隊表示:「襪子我們會歸還,請撤下那些煽風點火之文章」,甚至還在信件中附上她親筆寫下「願世界保持善良」的字樣,讓人摸不著頭緒。

來源:荷莉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