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李政宰千金女友「撞臉賈靜雯」!本尊看傻:自己看到也嚇一跳


《魷魚遊戲》李政宰千金女友「撞臉賈靜雯」!本尊看傻:自己看到也嚇一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靜雯.jpg
賈靜雯

南韓男星李政宰因主演《魷魚遊戲》在2021年爆紅,更因此入圍第74屆艾美獎,並在13日成為首次在艾美獎拿下「最佳戲劇類影集男主角」的亞洲第一人,掀起各界關注!不過當天在進行頒獎典禮時,李政宰也罕見地帶上著長跑12年的豪門千金女友林世玲出席,不料卻因為女方的容貌意外撞臉台灣女星賈靜雯,讓賈靜雯本人也看傻眼,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相隔20年再現「飛龍在天CP」!《媽,別鬧了》黃金陣容網全看傻:滿滿回憶呀 

圖片來源: televisionacad

李政宰牽著女友林世玲出席2022年第74屆艾美獎的畫面釋出後,有網友就將其截圖並且在Dcard論壇發文直呼,「李政宰的女友也太像賈靜雯了吧!看到照片第一秒還以為自己看到世紀娛樂新聞!」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都看傻直呼,「沒看內文之前,我還以為真的是賈靜雯本人欸!」、「長的很像,原來不止我這麽覺得」、「臉型五官還真有點像」、「乾原本想說要來說怎麼可能結果超像…」、「看前五秒想說,蛤啊他就是賈靜雯啊妳在說什麼」。

圖片來源:賈靜雯IG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看到文章後,也將畫面截圖並且標註賈靜雯的帳號笑翻說,「安內咁厚(台語:這樣好嗎?)」,賈靜雯見狀後也趕緊轉發貼文笑說,「咦!自己看也下一跳」,但她一開始似乎沒發現自己打錯字,事後又再度發文自嘲說,「嚇到打錯字!」互動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賈靜雯IG

不僅如此,也有不少網友看到李政宰與林世玲的合照後,認為李政宰也撞臉藝人徐乃麟,紛紛留言笑虧,「徐乃麟和賈靜雯」、「你怎麼沒看到乃哥?」、「旁邊那個不是徐乃麟嗎!」、「講乃哥也太哭了吧XD」、「竟然沒看到我?懂不懂得敬老尊賢啊?Blue了,Blue了」,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