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20年再現「飛龍在天CP」!《媽,別鬧了》黃金陣容網全看傻:滿滿回憶呀


相隔20年再現「飛龍在天CP」!《媽,別鬧了》黃金陣容網全看傻:滿滿回憶呀

由Netflix製作的戲劇《媽,別鬧了!》在15日上線沒幾天後直接榮登「冠軍」寶座,劇中賈靜雯飾演的大女兒,驚喜地見到了20年前在《飛龍在天》裡一起演CP的男主角「江宏恩」,時隔多年兩人又再次合作!而在劇中,女神曾莞婷也是本劇主演之一,黃金陣容讓粉絲們看了都忍不住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

看更多:《媽別鬧了》10位演員介紹:江宏恩重現「飛龍在天」回憶殺!曾菀婷化身性感肉慾女

來源:賈靜雯官方臉書

曾莞婷最近在臉書上曬出自己與賈靜雯、江宏恩在劇組的合照,更提及《媽,別鬧了!》終於在Netflix上登上排行榜第一名,「那年我們一起追的戲劇《飛龍在天》,今年我們一起追的戲劇《媽,別鬧了!》」。貼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憶當年,「飛龍在天真的太經典」、「看到飛龍,我的回憶~青春阿~」、「昨天回去重溫飛龍在天,真的好看!」

來源:江宏恩官方臉書

曾莞婷這一次在《媽,別鬧了!》影集中大膽挑戰性感尤物「曾凱特」,是賈靜雯劇中的同事兼閨蜜,雖是生物老師,但卻經常出現大尺度的畫面,讓網友們紛紛大讚演技真的很好又很敬業。反觀賈靜雯則是飾演較為呆板保守、性格壓抑的國文老師「陳如蓉」,雖兼職言情小說家,但從裡到外都是個愛情絕緣體,與曾凱特截然不同。而江宏恩在本劇中也叫飛龍,角色設定是賈靜雯的前男友,多年後同框的兩人關係,生命中有著巨大的轉變,令網友感到格外新鮮。

來源:曾莞婷官方臉書
來源:曾莞婷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