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乘風破浪》後低調回台!隔離曬「高檔日料、排骨飯」曝好心情 瘋傳將籌備新專輯


王心凌《乘風破浪》後低調回台!隔離曬「高檔日料、排骨飯」曝好心情 瘋傳將籌備新專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歌手王心凌在陸綜《乘風破浪》重新詮釋〈愛你〉擄獲了不少人的心,網路上還因此有了「王心凌男孩」的稱號,之後她憑著一次又一次的突破,最終以第一名之姿成團,之後還接下不少廣告代言及綜藝節目,經過長時間的努力,她在最近終於回到台灣,並透過社群分享隔離生活,掀起關注!

看更多:茄子蛋阿斌「嚴重失聲」全面停工爆解散傳聞!演出全靠吃藥苦撐 經紀公司回應了

來源:王心凌IG

王心凌近半年的時間都全心投入《乘風破浪》的比賽當中,除了在一開始就以〈愛你〉抓住了大眾的目光之外,之後在節目中還不斷在曲風跟唱腔上有所突破,甚至練舞練到滿身是傷還不肯休息,敬業又亮眼的表演讓她的人氣再度暴漲,衝上微博熱搜都已經是家常便飯!

來源:王心凌臉書

挾帶著高人氣及堅強的實力,王心凌最後以第一名之姿成團出道,隨後接下了不少廣告代言跟綜藝節目,先前還曾傳出有廠商開兩倍的價格,為的是力邀她擔任年底雙11的代言人,搶攻粉絲們的荷包!在經過了半年的長征後,王心凌在中國的活動似乎已告一個段落,日前她就在IG發文表示,「和姐妹們的相聚,在昨天晚上暫時告一段落,今天我們都分別踏上新的旅程~」隨後就被粉絲目擊現身機場準備回台灣。

來源:萬千星輝_王心凌微博

而王心凌也在13日PO出享用高級日本料理的照片,一桌粗估至少破2000元,稍早又曬出台灣傳統美食,並開心表示,「心心念念的排骨便當~」感覺得出來對於許久沒吃到的家鄉味感到很懷念!此外,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經紀人證實王心凌已在13日返台隔離。還有傳言指出,此番回台是為了準備新專輯,讓粉絲都相當期待!

來源:王心凌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