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夢夢揭「攝影師惡行套路」全曝光!再爆被凹尺度內幕:脫完他就直接親過來了


吳夢夢揭「攝影師惡行套路」全曝光!再爆被凹尺度內幕:脫完他就直接親過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夢夢.jpg
吳夢夢

被封為台灣「第一女優」的AV女演員吳夢夢,近期開始經營起YouTube頻道「思春社」,時常爆料產業中的秘辛吸引許多粉絲關注,近期她也找來了2名攝影師分享同行的惡行,當中包含肢體碰觸、「凹尺度」拍照等各種行徑,呼籲大家要多多預防,引起熱議!

看更多:開拍前女優突放鳥!正妹場記下海救火 羞吐謎片「初體驗」:真的沒辦法回頭 

圖片來源:思春社

吳夢夢近期在YouTube頻道更新影片,並找來了2名資深攝影師「石見三也」以及「小胡阿信」分享小模外拍的暗黑內幕,影片中小胡阿信就爆料,最常見的就是約模特兒到不熟悉的場所拍攝且單獨約拍,像是旅館這樣的場所,建議要攜伴前往較為妥當,假設對方因此回絕,或是用各種怪異的理由拒絕,可能就是有詐!

圖片來源:思春社
圖片來源:思春社

這時,一旁的石見三也補充,自己聽過某個案例是雖然可以攜伴陪同,但是到了片場就會被支開,強調這時候千萬不能答應,否則可能會被對方趁機「凹尺度」。吳夢夢聽完後心中也有不少感觸,透露自己被「凹尺度」的經驗,像是「那你胸貼可以不要貼嗎?」、「那你內衣可以不要穿嗎?」等例子,還爆料自己某位朋友曾經被某鍾姓攝影師誘導在拍攝時脫衣,「脫下來以後他就說『妳真的好性感喔,我可以親妳一下嗎?』,然後就親過來了!」。

圖片來源:思春社
圖片來源:思春社

另外,小胡阿信也透露,有些攝影師會藉由送禮物的方式對模特兒情緒勒索,並用誘導的方式達到目的,吳夢夢也分享一個案例,透露某位朋友19歲時曾被攝影師不斷要求脫衣,最後僅剩下一件上空內衣時被對方摸胸,對方還嫌棄胸部很小、要減肥等話語,「攝影師會經過這樣嫌棄的動作讓你感覺起來不像是被性騷擾」,呼籲大家要多加防備,也強調在外拍前務必要向朋友打聽,或是到相關臉書社團了解風評,避免自己被侵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