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拍前女優突放鳥!正妹場記下海救火 羞吐謎片「初體驗」:真的沒辦法回頭


開拍前女優突放鳥!正妹場記下海救火 羞吐謎片「初體驗」:真的沒辦法回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夢夢.jpg
吳夢夢

擁有台灣第一女優稱號的吳夢夢,最近開始經營起YouTube頻道「思春社」,其中一集找來同樣是女優的金寶娜(朵朵),分享入行的契機。事實上,金寶娜原本只是片場的工作人員,沒想到竟因為一次意外而成了女優,超扯的過程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奎丁踢爆「網紅聯手割韭菜」!吸金百萬不認帳 揭對話紀錄怒嗆:害群之馬

來源:思春社YT

金寶娜表示,自己原先是拍攝A片的幕後工作人員,有一次女優在開拍前一周臨時反悔「不拍了!」但事實上,由於該片的拍攝環境比較克難,所以起初在找人的時候就花費了很長的時間,怎料好不容易找到之後,又突然發生這種事,經過一番努力後,終於又找到新人選,結果再度發生女優下體撕裂傷而必須住院的憾事,導致在人選上再度出包!

來源:思春社YT

後來,金寶娜就自告奮用地向公司表示,「我可以試看看嗎?」她坦言過去就經常跟同事開玩笑說,「我願意去嘗試!」只是一直找不到機會可以轉當女優,公司了解她的想法之後,便立刻將她的資料進行審核,直到拍攝前一天的晚上11點才正式通過,而她在隔天一早6點就要到現場準備,時間上可以說是相當緊湊!

來源:思春社YT

談到第一次拍片的感受,金寶娜坦言,自己還緊張到吐胃酸,由於跟男優已經認識很久,一開始還有些尷尬,而且當男優碰觸到身體後,她才驚覺「這是真的!沒辦法回頭!」雖然身體依然會有一些反應,但其實跟私下從事性行為的心態還是完全不一樣,也認為應該要管理好自己的表情、身材、形象,展現出專業的一面,她強調「我們是正常人,我們正常思維,我們的觀念很正常,只是我們做的產業跟你們不一樣」,希望能夠獲得大家的尊重!

來源:思春社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