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豪宅廁所門把遭拆除!驚覺「山田涼介是兇手」傻爆眼:他從沒跟我道歉過耶!


張根碩豪宅廁所門把遭拆除!驚覺「山田涼介是兇手」傻爆眼:他從沒跟我道歉過耶!

日本29歲男星山田凉介,雖然是偶像團體「Hey! Say! JUMP」的成員,不過演技也相當精湛,近年在日劇上的表現也是大獲好評!有趣的是,山田凉介曾在6月自爆把南韓人氣天王張根碩家中的廁所門把弄壞,引起了網友熱烈討論,而近期日本綜藝節目也直接找上張根碩告知此事,爆笑的回覆引起了觀眾們的熱議!

看更多:拜訪張根碩家卻大闖禍!山田凉介爆「誤拆廁所門把」愧疚難忘:想登門道歉

來源:山田凉介 IG

山田凉介曾在合作的YouTube頻道「Janinochannel」自爆想和韓星張根碩道歉,透露曾私下到對方的韓國豪宅作客,結果沒想到卻把廁所門把「直接拔下來」!近期山田凉介在節目《24小時電視》又再度提及此事,並且補充透露當時因為擔心豪宅的門把要價不斐,結果就默默插回去!

來源:張根碩 IG

而山田凉介也透露自己闖禍後,一直沒能夠向張根碩告知此事,雖然傳過不少訊息,但一直找不到機會,另外也因為疫情緣故,無法親自登門道歉。後來節目組也找上張根碩本人,他先是證實山田凉介確實在6、7年前到訪,接著也爆料對方喝醉得表情很特別,笑到眼睛都看不到!

來源:張根碩 IG

後來被告知廁所門把是山田凉介弄壞後,張根碩睜大眼睛驚訝表示,「那是山田凉介用壞的!?終於找到兇手了,不得了了!」張根碩補充透露,當時到了第二天自己有點宿醉,結果就在床上躺到晚上,然而起身去廁所開門時,才發現「怎麼怪怪的?門鎖壞了!」而他也爆料,當時山田凉介並沒有告知,回去時只說,「根碩醬(ちゃん),要來再來日本喔!他甚至一次也沒有向我道歉!」

來源:張根碩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