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張根碩家卻大闖禍!山田凉介爆「誤拆廁所門把」愧疚難忘:想登門道歉


拜訪張根碩家卻大闖禍!山田凉介爆「誤拆廁所門把」愧疚難忘:想登門道歉

日本29歲男星山田凉介是偶像團體「Hey! Say! JUMP」的成員之一,他不僅長相帥氣,近年在日劇上的表現也是大獲好評!有趣的是,山田凉介最近還在YouTube頻道分享「闖禍事蹟」,而得罪的對象竟然還是南韓人氣天王「張根碩」,而且這件事不僅令他愧疚難忘,也成了他最想親自登門道歉的事,引發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罕見動怒!目睹工作人員「遭私生飯施暴」 山田凉介警告:我快不是自己了!

來源:映画『鋼の錬金術師 完結編』公式

近日YouTube頻道「Janinochannel (ジャにのちゃんねる)」推出以「想要道歉的對象」為主題的影片,而山田凉介在影片中透露,自己想對韓星張根碩道歉,他表示曾經私下到張根碩的韓國住家作客,並形容對方的家非常豪華且厲害,而當2人聊天交流到一半時,山田凉介突然想用洗手間,結果沒想到這時卻「出事」了!

來源:張根碩 IG

山田凉介先是指出,張根碩家的洗手間設計特殊,並不能以一般方式轉動門把開門,讓他頗為苦惱,結果他萬萬沒想到,自己竟然不小心就把門把「直接拔下來」!雖然被眾人吐槽「力氣這麼大?」、「真是大力怪欸」,但山田凉介也趕緊澄清,「絕對沒有使盡力氣非得把門打開不可!」

來源:ジャにのちゃんねる

有趣的是,正當二宮和也問道,「你跟他道歉拔掉門把的事了吧?」山田凉介停頓了一下後回覆,「我也不知道當下在想什麼,我就只有默默把門把插回去」,山田凉介還透露,後來張根碩並沒有說什麼,而他自己也心想,「說不定門本來就壞了?」不過,二宮和也又反問他,「你去洗手間前,張根碩沒跟你說手把壞了?」山田凉介則回覆,「因為他說的是韓語我也聽不懂」,逗趣的故事也引起了全場爆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