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爆差別待遇?Giselle「代言照缺漏、名字遭拼錯」引網熱議:人氣低不受青睞


aespa爆差別待遇?Giselle「代言照缺漏、名字遭拼錯」引網熱議:人氣低不受青睞

SM娛樂旗下女團aespa出道雖然還沒滿2年,但憑著出道曲《Black Mamba》、《Next Level》等熱門歌曲迅速走紅,並拿下各大時裝品牌代言!不過近期卻有粉絲認為成員Giselle遭到差別待遇以及不公平的對待,除了發現代言照「蒸發」、背景簡陋等等,甚至名字還曾經被拼錯,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

看更多:出演《社內相親》爆紅!安孝燮接拍「韓版想見你」自爆沒看過原著:努力不辜負觀眾的期待

來源:aespa IG

aespa成員Giselle前陣子才因為舞蹈頻繁發生失誤遭到網友批評,沒想到近期粉絲再發現她疑似遭到差別對待!aespa雖然在今年4月正式成為MLB潮流品牌代言人,不過近期,有粉絲發現官網上不只一組照片獨缺Giselle,或者是改以團體照代替,甚至網頁選項中還將Giselle拼成「Gieselle」,認為相當不尊重!

來源:Twitter
​​​​​​

不僅如此,化妝品牌CLIO的代言照也曾發生Giselle的背景與其他3位成員不同的狀況,甚至手上還沒有拿品牌產品!雖然經紀公司曾解釋,是由於Giselle當時無法在室外拍攝,所以才會改以在棚內拍攝,但粉絲仍是認為完全空白的背景與其他成員差異甚大。

來源:이슈피드
​​​​​​

事實上,CLIO的日本社群宣傳也曾在5月時發生獨缺Giselle照片的案例,因此也讓粉絲認為事有蹊俏!另外,也有人指出,不只是品牌代言照,就連Giselle在拍攝MV時的背景也相較其他成員簡陋。雖然品牌方也陸續做出修正、補上照片,但網友們還是以直拍點閱猜測Giselle似乎因為人氣較低,較不受廣告方青睞,關於疏失原因的討論十分熱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