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社內相親》爆紅!安孝燮接拍「韓版想見你」自爆沒看過原著:努力不辜負觀眾的期待


出演《社內相親》爆紅!安孝燮接拍「韓版想見你」自爆沒看過原著:努力不辜負觀眾的期待

漫改劇《社內相親》在今年2月底播出後獲得廣大迴響,輕鬆逗趣的劇情加上明快的節奏吸引觀眾的目光,主角群的演技也大受好評,其中飾演男主角「姜泰武」的安孝燮也因此成了新一代男神!雖然戲劇播畢有一段時間,不過近日安孝燮受訪時透露自己難忘當時拍戲的過程,也分享了作為演員的正面態度,引起粉絲們的關注!

看更多:全盤否認染毒!《私生活》李尚寶稱「服用憂鬱藥」造成誤會:家人相繼離世加劇症狀

來源:安孝燮 IG

《社內相親》雖然已於4月播畢,但討論度仍持續,可以說是今年最紅的韓劇之一!而安孝燮近日拍攝《VOGUE MAN HONG KONG》畫報時,也再度談起這部讓他爆紅的作品,並且坦言至今仍對拍攝過程歷歷在目,「拍攝的所有瞬間我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那時的笑容和幸福都還記得,拍攝現場和每一句台詞都很有趣,無論是幕前幕後都是「共同創作」的瞬間」。

來源:安孝燮 IG

不僅如此,安孝燮也透露令他感到最重要的,其實是能和很好的夥伴們一起工作,感受大家一起努力,不會單單只看結果,因此在看到《社內相親》獲得觀眾的喜愛後,也認為意義更大,感到很幸福。

來源:安孝燮 IG

事實上,安孝燮在《社內相親》播畢後,便馬不停蹄的接續拍攝改編自台劇《想見你》的《在你的時間裡》,雖然他曾表達過穿制服的期待,不過也承認了自己其實並沒有看過原作(想見你),「現在正在拍攝《在你的時間裡》,期盼明年正式播出,我也會努力把握剩餘的拍攝時間,渡過沒好的時光。雖沒看過原作,但因為是深受大家喜愛並期待的作品,所以會好好表現的」。

雖然沒看過《想見你》,不過安孝燮其實也有在訪問中提到,「作為演員的態度就是必須面對困難,並且面對挑戰,而為了克服必須要更加努力,這才會是成長的道路」。

來源:安孝燮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