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温昇豪爆深夜進出李杏香閨!「頭靠肩緊貼」出雙入對被誤認是太太 經紀公司回應了


已婚温昇豪爆深夜進出李杏香閨!「頭靠肩緊貼」出雙入對被誤認是太太 經紀公司回應了

藝人温昇豪與老婆婚後育有一女,家庭生活過得十分幸福,今年還以《茶金》入圍了第5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只不過他日前卻爆出與同劇演員李杏疑似「關係不單純」,不只出入會員制高級酒吧,女方甚至還把頭靠在温昇豪的肩上,消息爆出後,掀起外界熱烈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4》藍隊林家佑、賴Ki爆曖昧!「車內獨處1小時多」 經紀人回應兩人關係

來源:温昇豪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温昇豪跟李杏在8月底一同進出某間會員制酒吧,該地點隱密性非常高,更有不少穿著火辣的美女穿梭其中,兩人時至深夜才從店家離開,只不過他們沒有馬上在店門口搭車,而是拐個彎到另一條路才上車!值得注意的是,過程中李杏將身體傾斜,最後將頭轉向温昇豪,而知情人還透露,温昇豪跟李杏偶爾會一起現身社交場合,甚至還有人因此誤以為李杏就是「温昇豪」!

來源:李杏臉書

後來,計程車一路開到李杏住的社區,温昇豪也跟著一起進了大門,約莫半小時後,温昇豪才獨自離開女方家。報導中也提到,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當晚温昇豪與他所籌備的新戲《整外春秋》製作公司股東聚會,由於李杏是編劇統籌,所以她也有出席」,雖然温昇豪單獨送李杏回家,但當時女方家中還有其他編劇,而且家人們也都住一起,「他只是去交待一下事情,半個小時左右後就走了」。

來源:李杏臉書

事實上,温昇豪過去就曾表示,自己每拍一部戲,真的就像跟對方談了一場戀愛,而且老婆十分放心跟尊重,完全不會過問,讓他在工作上得以不受拘束,由此看得出來老婆對於温昇豪十分放心跟信任。

來源:温昇豪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