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昇豪爆緋聞掀熱議!被挖曾戳李杏「假屁股」驚呼:類似護膝的觸感


温昇豪爆緋聞掀熱議!被挖曾戳李杏「假屁股」驚呼:類似護膝的觸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溫昇豪.jpg
温昇豪

《茶金》自播出後討論度就相當高,日前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時,李杏也憑藉精湛的演技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不過在劇中演出京劇名伶的她,卻因為身形過瘦,在戲中穿旗袍時身材線條不夠明顯,因此特地穿上「假屁股」,而當時温昇豪曾動手去戳,並表示「很像一件內褲,做成屁股形狀,我還去戳兩下,綿的,有點類似護膝的觸感!」如今兩人爆出緋聞,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懶人包|2022年金鐘獎日期地點、入圍名單一次看:《茶金》16項居冠!謝盈萱入圍雙女主 

圖片來源:李杏臉書

雖然温昇豪已經在2013年與交往19年的女友小君登記結婚,但不論結婚前後都時常傳出與其他女星的誹聞,對象包含隋棠、楊謹華、陳以仁等人,以及現在交情好到可以隔著「假屁股」觸碰的李杏,過從甚密的互動狀況儼然成為外界的關注焦點。

圖片來源:温昇豪 James Wen

此外,在戲劇《茶金》中温昇豪與連俞涵、李杏,以及李杏之於黃健瑋,也充滿了複雜的感情關係,只是温昇豪以及李杏兩人之間的關係,似乎也發展到了戲劇之外。根據《鏡週刊》報導,温昇豪與李杏在8月31日時曾一起相約到酒吧喝酒,結束還回到女方家待了半個小時才離開,令人匪夷所思。

不過經紀公司對此也解釋,透露温昇豪因為在籌備新戲《整外春秋》與製作公司股東聚會,身為編劇統籌的李杏也因此出席,結束後回到對方家裡時也並非孤男寡女,還有其他編劇以及親友在場。

圖片來源:李杏臉書

而李杏去年在受訪時曾透露,自己已單身3年的時間,還感嘆「其實我蠻需要談戀愛,需要情感上的陪伴跟依賴,就小女人嘛!可是現在覺得還好,因為前陣子真的太忙,忙碌的感覺其實蠻爽!」雖然當時聲稱忙於工作暫時沒戀愛需求,但如今卻又傳出與温昇豪的誹聞,令外界霧裡看花。

圖片來源:李杏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