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盤否認染毒!《私生活》李尚寶稱「服用憂鬱藥」造成誤會:家人相繼離世加劇症狀


全盤否認染毒!《私生活》李尚寶稱「服用憂鬱藥」造成誤會:家人相繼離世加劇症狀

南韓演藝圈近期爆出有著名男演員涉嫌吸毒,不但步伐詭異,並且還在街上爆衝,警方後來也以涉嫌吸毒的罪名到對方家中進行逮捕!後續雖然隨媒體爆料及監視器畫面的公布,揭曉事件主角是41歲演員李尚寶,不過13日他堅決否認吸毒,強調是因為憂鬱症相關藥物才造成誤會,再度引起了外界關注!

看更多:嗑過頭在街上爆衝!《私生活》李尚寶染毒「神智不清畫面曝光」 走路歪斜模樣超詭異

來源:Twitter

根據韓國媒體《YTN》的報導,李尚寶遭警方逮捕後全盤否認吸毒嫌疑,並且聲稱是「一場誤會」,他指出雖然檢測時呈現陽性反應,但事實上是因憂鬱症藥物中的成分而引起,「2009年父親去世後,母親和姐姐也在交通事故中喪命,我的憂鬱症狀況也變得更加嚴重。」

來源:Twitter

不僅如此,李尚寶還向媒體提出院方的診斷證明,顯示從2019年憂鬱症和不安症變得更加嚴重,也服用了抗抑鬱藥和神經安定劑等藥物。不過目前警方也對於李尚寶的說詞展開詳細調查,委託國立科學調查研究所進行更精密的藥物分析。

來源:Twitter

事實上,當時李尚寶被捕時,首爾江南警察局對外表示,最初是接到民眾報案,聲稱「有男性疑似吸毒在街上亂跑」,後來進行逮捕時,除了發現對方無法正常說話及行走,臉部甚至還有嘔吐痕跡!後來甚至有媒體公開監視器畫面,拍到李尚寶當時步伐十分匆促,甚至還數度差點跌倒,行為可以說是十分詭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