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網紅私密片瘋傳!「紅花刺青」洩真實身分 本人淚崩認了:分手被報復


美女網紅私密片瘋傳!「紅花刺青」洩真實身分 本人淚崩認了:分手被報復

美女網紅戚佳麗長相精緻美艷,在YY直播小有名氣,也擁有不少死忠粉絲,然而最近中國網站上瘋傳一段女性自慰的影片,片中女主角擁有和她相同的花樣刺青,引發外界瘋猜是她的私密片外流,對此,她也開直播承認身分,坦言是被前男友刻意流出。

看更多:李易峰曾說「最寶貝是貞操」!5年後說謊買春惹惱官媒 引網砲轟:自打嘴巴

來源:戚佳麗微博

戚佳麗的肩膀上有明顯紅花圖樣的刺青,由於外流影片已經在網路上流傳一陣子,片中女主角的刺青特徵太過明顯,加上臉部也有露出,導致戚佳麗本人收到不少網友詢問,甚至是攻擊謾罵,讓她不堪其擾,先前她終於開直播澄清此事。

來源:微博

戚佳麗在直播中表示:「我就不解釋了,因為視頻都看過了,我不逃避。」過程中她努力保持冷靜,但看到網友留言還是忍不住淚崩,她坦言自己已經從事直播許久,粉絲們都明白她是怎樣的人,「我不是說因為怎麼樣去拍的這些視頻,真的是我因為談戀愛,分手之後被爆出來。」

來源:微博

戚佳麗委屈透露,她這段時間受到許多網路暴力,「網暴不是一個正常人能承受得了的。」然而這段直播畫面曝光後,掀起兩極評價,還是有不少網友狂酸她,「都是自己拍的,哭啥。不過失算了,沒漲粉啊」、「網紅都一樣,表面看著光鮮亮麗,背後都一些不為人知的一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