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曾說「最寶貝是貞操」!5年後說謊買春惹惱官媒 引網砲轟:自打嘴巴


李易峰曾說「最寶貝是貞操」!5年後說謊買春惹惱官媒 引網砲轟:自打嘴巴

中國男星李易峰10日爆出嫖娼遭捕的消息,儘管李易峰本人一度喊冤,卻被警方公開通報違法,正面形象一夕之間崩塌,過去的言論也被網有一一翻出,就有人發現,李易峰2016年接受採訪時,曾經說過「最寶貝的東西是貞操」,對比如今的情況,可以說是狠狠自打臉。

看更多:李易峰爆「到哪個城市都要嫖」!實錘博主再抖F姓、Z姓大咖男星:11月底有風聲 

來源:李易峰微博

李易峰當時擔任雜誌封面人物,接受記者採訪時,以幽默應對每一個問題,當他被問到「穿什麼衣服會讓你不舒服」,他也搞笑回答「不穿衣服會讓我不舒服」,面對問題「你最寶貝的東西是什麼」,他也回答「貞操」,形象十分優質。

來源:微博

李易峰被問到愛情話題,也坦言自己沒有時間談戀愛,「時間是個非常大的問題,真的沒有那個時間」,更早已決定35歲之後再結婚,「因為以我現在這樣的一個工作節奏和狀態來看,35歲之前應該找不到老婆吧」,被問到挑選另一半會不會看顏值,李易峰也表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兩個人談戀愛,一定要有共同話題,可以去忍受對方的缺點和不足」。

來源:李易峰微博

這段訪談內容,讓網友忍不住酸他,「沒有時間好好談戀愛,但有的是時間嫖」、「現在明星真的太不自愛了」、「到底還有多少事情是我們不知道的?」、「結果變成這樣…又恨又遺憾」、「我去,這也太準了吧」、「這不是自打嘴巴嗎」、「他寶貝的是女孩子的貞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