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覆流年》劇情7大看點:霸氣皇后「一路開掛」重生復仇!渣男狠毒人設掀話題


陸劇《覆流年》劇情7大看點:霸氣皇后「一路開掛」重生復仇!渣男狠毒人設掀話題

全新陸劇《覆流年》由邢菲、翟子路、經超領銜主演,講述一位錯付愛情的皇后「陸安然」在家族慘遭滅門後迎向死亡,怎料她意外獲得一次重生機會,為了報復渣男而展開的一段血淚復仇史,劇情剛開播就因為快節奏和精彩的反轉劇情吸引不少觀眾,喜歡這類題材的人千萬不能錯過以下的介紹。

看更多:陸劇《沉香重華》結局6大重點:狂發便當成爛尾!劇組急釋出「番外篇」

霸氣皇后展開逆襲復仇!

圖/微博「覆流年官微

陸劇《覆流年》的女主角「陸安然」為蘇城最大商號「陸家」的嫡女,在一次偶然與六皇子穆澤相遇、相戀,成為皇后之後的她原以為會獲得安穩和樂的人生,怎料卻陸陸續續經歷了喪母、喪子、喪弟、喪父之痛,更遭到愛人背叛,最終死於火海之中,陸安然在絕望之際獲得了一次重生的機會,她決定好好把握希望,除了守護身邊的家人,還要向所有傷害她的人復仇!

陸安然「一路開掛」超過癮

圖/微博「覆流年官微

大部分陸劇的女主角人設都是「傻白甜」,不過《覆流年》的主角陸安然卻非如此,她身為造船世家的長女不僅相當有商業頭腦,做事還非常有一套,職場女強人的人設非常鮮明,前世遇人不淑的安然在重生後行事風格更加霸氣,不僅對意圖殘害她的心機姊妹絲毫不留情,還偷天換日將禮服掉包,反過來陷害惡人,「一路開掛」的復仇舉動獲得大批觀眾讚賞。

女主「打臉渣男」尷尬又爆笑

圖/微博「覆流年官微

陸安然重生之後,除了要對陷害她的心機女人們復仇,她更要向毀掉她人生的最大元兇「穆澤」報復,不再深陷戀愛的陸安然發現穆澤是抱有目的才接近她,為了討她歡心用盡心機,還將她手中的月老籤詩全部換成「上上籤」,陸安然面對穆澤的步步追求,完全沒有動搖反倒還揭穿對方,讓原本應該充滿粉紅泡泡的戀愛場面頓時變尷尬,局面變得相當爆笑。

經超「狠毒人設」掀話題

圖/微博「覆流年官微

劇中的六皇子「穆澤」是由演員經超所飾演,經超過去曾在古裝劇《如懿傳》飾演苦情男配角「凌雲徹」,而這次他一改悲情的形象,詮釋渣男相當到位。劇中穆澤為了獲得權力不擇手段,不惜賠上自己孩子的性命,甚至坐上皇位之後還殘害著陸安然的家人,穆澤的城府極深,害得陸安然失去一切慘死,反派形象深入人心。

陸安然再譜戀曲?

圖/微博「覆流年官微

陸安然重生之後一心只想復仇,不過當她開始第二次人生時,陸安然比起過去更學會如何愛自己,也開始留心周遭事物,才發現原來身邊一直有個真心對待她的男子「穆川」。穆川在初次見到安然時就對她一見鍾情,雖然當時安然選擇嫁給穆澤,但穆川總是在一旁守候著她,安然重生之後將看見穆川的好,並和他成為相知相惜的關係。

重生竟重蹈覆轍?

圖/微博「覆流年官微

雖然《覆流年》中的主角陸安然在重生之後更懂得聰明、算計,但是她為了讓復仇之路更加順利,仍舊選擇嫁給穆澤,眼看原先的復仇之路逐漸與過去重疊,這點讓陸安然感到非常不安,接下來她的每一個抉擇都將影響著自己的命運,是否悲劇會重演,一切將在一念之間產生巨變。

唯美片尾曲爆紅

陸劇《覆流年》的片尾曲〈歸程〉由歌手丁噹演唱,歌詞講述陸安然在初見穆澤時,原以為一路順遂的愛戀卻一步步走向崩壞,在失去一切之後,陸安然痛定思痛決定展開復仇,她所有心狠手辣的復仇方式都是乘著過去的傷痛而行,在過程中她將會重新尋找內心真實的自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